刀塔自走棋 从零单排上皇后之烂分篇

2020-09-01 16:06: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亲爱的棋友们大家好,刚刚上皇后的我有点小激动。今天准备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烂分皇后的心得,话不多说,上烂分!

亲爱的棋友们大家好,刚刚上皇后的我有点小激动。今天准备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烂分皇后的心得,话不多说,上烂分!

QQ截图20200901145102.jpg

首先说一下8.25更新的牛头人,个人觉得这个阵容和基友们快乐一下还是不错的,但是要是上分还是算了吧。主要这个阵容强度很高不怎么需要操作,但是不能强求,只能看发牌员让不让你钓鱼了。而以我的运气,这个赛季就没钓到过几张,祖传哑巴熊猫!!!

个人喜欢开局拿地精和战士,德鲁伊四兄弟我一般前期必拿。胡一点可以保连胜,不胡也可以不掉太多血。我不管玩什么都喜欢拿个两星发条打工(谁用谁知道,真的好用!)然后就是打野之前建议加强一下自己的阵容尤其打狼,一定要打过!!!花到30块钱都没关系。

现阶段个人感觉好上分的阵容有假9精灵个人感觉没有了ta还是影响蛮大的(但是本来我的假9就没有拿到过几张ta,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影响)。大树,墨克,小仙女,拉比克/骨法,末日,风行,影魔,个人比较喜欢有钱办人类,没钱办龙,因为假9需要的核心都在34费、这样可以更好的成形。装备的话可以优先拿点防御装要不然就算是假9大树也蛮容易死的,其次可以给墨克给点回蓝(让他先大,这样末日和小仙女可以大一片)

QQ截图20200901144729.jpg

三精灵两恶魔猎手两术士两野兽,这个阵容的强度个人感觉是蛮高的,我一般带大树、先知、敌法、tb、影魔、剧毒、小鹿/德鲁伊。当然很多人喜欢带狼人,个人不是很推荐因为我玩这个阵容也是有钱办人类没钱办龙,而且感觉两星狼人有点积累。我个人理解中的这个阵容是7人口就必须要把影魔和tb给d出来一个。后期可以看场上阵容补个双娜迦或者四术士或者补强力单卡。装备的话就有笛子拿笛子没有就拿输出给tb,法装给影魔。

QQ截图20200901144736.jpg

中单影魔/兽人tb 。这个阵容强度也很高,但是建议大家场上如果有除你之外还有两家兽人,你的牌也不是特别顺的情况下就可以转了。因为我们是来吃烂分的不是来头铁的!!来介绍一下阵容吧 :兽王/陈 血魔/陈 剑圣 斧王 影魔 狼人 剧毒(中单影魔),兽王/陈 血魔/陈 剑圣 斧王 tb 敌法 大鱼(兽人tb)。这两个阵容有一个共同性 ,就是7人口成形 大多数时候7人口打到死 。这两个阵容我一般连胜就21/23上7然后d一波,来影魔多就玩中单影魔,tb多就玩兽人tb。我这两个阵容都喜欢办骑士,因为我们的兽人四兄弟都要三星,而兽人都是两费牌,骑士有三张两费这样兽人会来的顺一点。还有就是不管tb还是影魔都是要三星的,不然没有战力!!!装备的话还是一样拿输出(个人觉得影魔带慧光比大根要好,当然高级大根还是比慧光好)还有就是不要死学站位要灵活!

QQ截图20200901144752.jpg

元素法/赌法关于这个阵容实测不是很推荐,现在的环境,4个卖血哥里面有三个法师,太不容易拿到牌了!!!

在此说一个d牌小技巧(个人迷信)我每次回合开始时 白嫖到一张牌我要的牌我才会d,个人感觉这样来牌比较顺,也不容易卡格子!!各位记住我们的目标是烂分,千万别上头!!!

别问,问就只会吃烂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