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秘密公布新阵容 大魔王重组出发

2016-08-29 11:56: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秘密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中曝光了全新的阵容,三名东南亚选手加入,EE、RTZ、Bulba离队,同时离队的还有秘密的替补2000哥与教练1437。

秘密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中曝光了全新的阵容,三名东南亚选手加入,EE、RTZ、Bulba离队,同时离队的还有秘密的替补2000哥与教练1437。



秘密的全新阵容:


Pyo ‘MP‘ No-a


Yeik ‘MidOne‘ Nai Zheng


Lee ‘Forev‘ Sang-don


Clement ‘Puppey‘ Ivanov


Johan ‘pieliedie‘ Åström


另外由于今年替补制度的变更(替补资格仅向获得特锦赛资格的队伍发放)所以暂时不清楚秘密会不会招募替补。



新的秘密阵容中二号位与三号位均来自MVP战队,而一号位的MidOne则是来自于Fnatic战队,两个战队在TI6中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这次的换人对于秘密来说是一次非常巨大的改变,队伍的一二三号位都是东南亚队伍中的选手,打法风格与欧洲的队伍稍有差异,而且MP与MidOne两位选手的英雄池相对来说特点鲜明,不知道在PPY爹的调教下全新的秘密战队将会在秋季赛中有怎样的表现。


另外目前在战队登记页面上我们发现仅有Bulba登记了离队,RTZ之前就曾经透露过他将会在TI后选择转会的信息但目前并不知道他会加入哪支战队。据爆料RTZ将会加盟EG顶替Fear的位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