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胜者组决赛:LGD不敌OG掉入败者组

2018-08-26 18:31: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局对线期OG拿到了一些优势,maybe中路也在被单杀后没有了优势。对线期结束的非常快,OG早早开启节奏推进。没有装备的哈斯卡和蚂蚁无法在正面解决这个小鹿。前期团战吃了不少亏。

首局对线期OG拿到了一些优势,maybe中路也在被单杀后没有了优势。对线期结束的非常快,OG早早开启节奏推进。没有装备的哈斯卡和蚂蚁无法在正面解决这个小鹿。前期团战吃了不少亏。

好在FY的冰龙大招释放时机非常好,杀到了不少人。早早拿到大骨灰给对面的脆皮阵容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与此同时ame小黑开启刷钱模式,其他四人不断找对面大家给小黑拉扯出发育空间。虽然四打四LGD取不到太大的优势,但好在LGD三BKB在27分钟全部就位。

不过查理斯的一波失误,OG打下盾奶。30分钟LGD中路巫医绕后开团打出关键控制将团战开启,死后瞬间买活再次参战。正面战场三BKB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落后6K且加上对面的盾奶,还是打出了均势的团战结果。

随后在先秒maybe的情况下,飞机冲的有点过于靠前被小黑点死守住关键一波,紧接着拿下三代肉山。

稍微有些惋惜,输出装成型的骨法爆发太高,整体阵容比较脆的LGD在后期不好发挥,加上BKB时间变短。最终OG带盾上高,骨法一套秒掉小黑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OG再拿Topson卡尔绝活搭配猛犸大团控,LGD选出小骷髅 蓝猫 小鹿三核。前期LGD限制了大爹的沉默,接连击杀沉默。随后双方互有交换,maybe被绝活卡尔单杀,AME在上路三杀找回士气。

本场Topson的卡尔出陨星锤的打法将创新开发的到极致。但猛犸拿到跳刀又为OG添加了几分胜率。不过后期的血魔尽显疲态,在LGD一波波强势的压制下最终扳回一局。

决胜局LGD在BP上限制了卡尔,但OG还是拿出了电狗加上UG这样的大核。LGD这边拿到了双C非常擅长的TB加POM。前期UG线上羸弱面对小鹿的强压制,加上Fy的配合。LGD在前期拿到了不小的优势。随后fy的发条更是单杀了对面骨法,13分钟LGD领先了6K的经济。

但随着UG等级的不断提升,加上酱油补出了大量的视野保护了大哥的刷钱环境。双方节奏逐渐放缓开始互相刷钱。随后LGD虽然一直给到对方压力,但是电狗的带线也给LGD制造了不小的麻烦。UG的装备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型。

54分钟LGD在天辉野区开团,TB直接跳脸输出将对方骨法小牛击杀。随后LGD想要一波对手,TB 白虎买活继续参战想要一波结束比赛。虽然UG被杀不能买活,但技能 装备已经全部CD的LGD成了强弩之末,小牛复活后打出关键控制。双大哥买活死无法参战,后期神装的电狗一波推平了LGD。CN军团最后的希望遗憾掉入败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