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败者组战报:TI7剧本?Liquid送走秘密

2019-08-25 13:43: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Liquid和秘密的比赛将会决出一名和LGD争夺最后一个决赛的名额。

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Liquid和秘密的比赛将会决出一名和LGD争夺最后一个决赛的名额。

1

第一局:

天辉(Liquid):陈、潮汐、土猫、拉席克、米波

夜魇(Secret):精灵、全能、巫医、黑鸟、牛头

2

出门秘密用牛头的F封路,拿到了三个符,巫医差点被潮汐的激浪打死。一血发生在中路,一级牛头游走,一个F封住了米波,配合黑鸟拿下一血。线上优势的黑鸟给了米波非常大的压力,直接让米波去到野区刷钱。

7分钟TS直接转战上路,开始推进,连续两次击杀巫医,不过自己也因为野区冲的太凶被对手包围击杀。11分钟Liquid中路强推外塔,黑鸟TP下来关住了TS,但是被米波网住击杀,小牛的第一次大招也没有给米波造成危险。只是残血的TS为了蹭人头经验助攻,差点被牛头收走。Liquid继续加速推进节奏,米波拿下不朽盾,虚灵刀推进最后一座外塔。

3

17分钟米波带队破掉了中路高地,精灵在破路后才做出A杖。小牛黑鸟的大招并没有打出太多的伤害,被老陈和梅肯救场。23分钟双方在上路一塔发生团战,小牛和黑鸟的大招效果一般,不过拳酱的巫医在树林里大招伤害拉满,小精灵买活阵亡。买活米波被陈拉到了战场,想要allin,但黑鸟同时也买活了。关键时刻牛头连续控制加上黑鸟的关和BKB让自己没有买活死,反而将上路守了下来。

26分钟潮汐先手跳大,秒杀了黑鸟,小精灵虽然大招传送走了,但是正面已经顶不住了。TS顶出BKB强拆完上路,在空血的情况下吃出奶酪,最终秘密多人买活阵亡,只能打出GG。

5

第二局:

天辉(Secret):大牛、拉比克、猛犸、骷髅王、钢背兽

夜魇(Liquid):炼金、DS、小Y、船长、冰龙

8

两边出门为了赏金符大打出手,结果六个人互搂的结果是一个人没死,两边各吃两个赏金符。中路钢背兽等级起来后,船长渐渐被大的站不住线。一血发生在上路,冰龙被骷髅王两刀暴击打成残血,之后拉比克和大牛技能接平A截杀冰龙。

虽然秘密对于赏金符的控制做的不错,但是骷髅王的小骷髅兵倒是送了GA不少钱。前期刚三的GA发育一般,但还是在13分钟拿到了辉耀。16分钟炼金拿到BKB开始带队推进,正面秘密的战斗力一般。尽管zai的猛犸大招踩中三人,但骷髅王还没来得及输出就被冰龙大招断了combo。

9

连续阵亡的钢背兽经济跌出第一集团,秘密更是连续团灭,炼金带队在地图上横着走,骷髅王在炼金脸上根本粘不住。经济差被拉开至10k,Liquid顺势开始打盾。28分钟拉比克上路被抓,Liquid推掉了秘密的中路高地塔。

34分钟秘密主动出击,将Liquid走位过于激进的小Y击杀,之后的团战中。船长和DS留下猛犸,猛犸阵亡前给骷髅王加出Buff反杀DS。不过后面钢背兽和队友脱节,半血没有开出钢背兽,结果被一套技能带走,来帮忙的骷髅王也被击杀。38分钟Liquid和秘密打了一分钟的团战。炼金即将被击杀的时候被冰龙冰箱救下,并且塞给他一个奶酪。GA随后和船长发起反攻,一波打死秘密。

9

秘密多人买活阵亡之后,又一次止步决赛日之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