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第四日:Sumail完美发挥带走VP

2018-08-25 09:26: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胜者组半决赛当中,LGD气势如虹击败了液体,挺进了胜者组决赛。由于败者组的中国战队全部惨遭淘汰,所以今天败者组将没有中国队的比赛。

在胜者组半决赛当中,LGD气势如虹击败了液体,挺进了胜者组决赛。由于败者组的中国战队全部惨遭淘汰,所以今天败者组将没有中国队的比赛。

1

Ti8淘汰赛败者组:战斗民族归来!VP让一追二翻盘OpTic

以OpTic的实力能打到这一步可以说已经算是爆冷了,本轮他们将面对掉入败者组的“三幻神”VP,如果获胜,他们将和EG在下一轮会师。

2

不知道是VP状态太差还是OpTic状态太好,首场比赛VP的精灵飞机体系面对OpTic毫无招架之力,龙骑士中路被哈斯卡打爆,其他两路也没用任何优势可言,最后OpTic双大哥超神终结比赛。

在失去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后,迷茫的战斗民族终于在后边两场的比赛重找回了些许感觉,虽然这样的VP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仍然颇有差距,但赢下OpTic也已绰绰有余。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重,VP重拾了自己强对线强压制的快节奏体系,以一场蜘蛛和一场骷髅王连胜两盘拿下比赛。

5

Ti8败者组:三幻神归位!秘密2比0带走VGJ.S

小组第一的VGJ.S赢来了本届比赛打的磕磕绊绊的“昔日三幻神”秘密。在赛前,大多数人都看好本届比赛发挥出色的VGJ.S,然而拳酱和他的队伍再次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首场比赛,战术大师拳酱puppey祭出了中单小骷髅对阵TA,同时选出了ACE的绝活米波,而VGJ.S明显对于秘密的奇招没用充足的准备,仅仅20多分钟就被轻松带走。

第二场比赛,VGJ.S背水一战选出了瑞士鲁迅的美杜莎,然而面对拳酱早已准备好的团战体系,即便圣剑美杜莎也无力回天,最终VGJ.S2比0不敌秘密,惨遭淘汰。

Ti8败者组:Sumail完美发挥,EG带走独联体独苗VP

第一场又是Sumail的个人秀,飘逸的蓝猫贯穿了全场,配合沉默的大招如入无人之境,VP的冰女大牛NEC几乎成了提款机,虽然rtz依旧没声音,但是Sumail强势carry赢下了比赛。

第二局由于VP前期没有压制好Sumail的炼金,导致炼金变成了怪物,虽然中期rtz被抓了几波,但也只是延缓了VP的败局,后期S4的剧毒也让VP头疼无比,最终VP龟缩高地毫无招架之力被带走,巡回赛积分榜第一名就这样止步Ti六强。

这届VP的状态一直都很平庸,小组赛甚至被VG打过一个二比零,感觉VP可能是心态出了问题,打的一点都不像之前的自己,变的自信不够而且BP经常劣势。EG这届Sumail确实立了大功,基本上每局都声音很大,但是EG想走的更远,rtz的发挥至关重要,不能老是躺着了。

三场比赛之后是全明星赛,分别是Burning战队和Rotk战队,这次全明星赛相对往年有所革新,引入了一些额外的卡牌技能,比如死亡自爆及超级跳刀等等,由教练来选择组合。中国队选手Sccc,国士无双,Kpii参加了此次全明星。

总结:

今天由于有全明星表演赛,所以只进行了三局败者组的比赛,VGJ.S高开低走,过分依赖carry的发挥的问题终于暴露,而秘密的状态有所回暖。Optic虽然依靠BP优势拿下了一局,但是硬实力的差距让他们被VP连追两局,不过以他们的配置走到这一步已经出乎大家的意料了;VP虽然击败了Optic,但是也暴漏出了他们BP准备不足以及配合度下降等严重问题,这也直接导致他们在之后和EG的比赛中对Sumail压制不够导致Sumail骑脸以及自己对线打团也没有以前强力的问题,最终巡回赛的霸主VP止步六强。

明天第一场是Liquid对阵秘密,虽然Liquid实力比秘密强,但是Puppey对于打奇迹哥一直都很有一套,鹿死谁手还未可知。之后第二局将迎来焦点之战,中国独苗PSG.LGD将迎战OG,胜者将直接晋级Ti总决赛锁定前二。最后秘密和Liquid的胜者将同EG争夺败者组决赛的名额。明天比赛还将穿插cosplay表演以及OpenAi表演赛,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场上的队伍将只剩下三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