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主赛事第四日:“常规赛冠军”结束TI之旅

2018-08-25 09:13: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月24日,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淘汰赛阶段进行到第四日的比赛。在今天败者组第三轮的比赛中VP和Secret分别淘汰了OpTic和VGJ.S两支北美战队。

8月24日,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淘汰赛阶段进行到第四日的比赛。在今天败者组第三轮的比赛中VP和Secret分别淘汰了OpTic和VGJ.S两支北美战队。随后在败者组第四轮的比赛中EG 2-0淘汰VP挺进四强。至此独联体赛区成了继南美和东南亚之后第三个全军覆没的赛区。北美仅剩EG战队,中国独苗则是LGD,而欧洲区的三支战队全部进入前六。比赛详情可进入》》》赛事专题《《《查询,比赛录像也会陆续更新在赛事专题中。

OpTic、VGJ.S告别温哥华

败者组第三轮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是OpTic和VP。第一局比赛OpTic选出了小骷髅瘟疫法师和哈斯卡作为自己的三核,VP则是用了精灵飞机体系。事实证明强线上才是王道,OpTic在三核站稳三路打出线优后开始无限滚雪球,从而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在看到VP点出蜘蛛后OpTic画风一转选了一手中单炼金,让他们原本已经定型的小黑体系搭配了近战中单。事与愿违,VP将蜘蛛摆在了劣势路,并且同样打出了一路通关的效果,OpTic早早进入高地麻将节奏,然而他们只能坐以待毙,VP将比分扳平。

图片1.jpg

决胜局VP选出瘟疫法师,小小和冥魂大帝三核来对抗OpTic的火女小骷髅和熊战士,都是前中期战力极强的阵容,双方的节奏也都很快。在15分钟后的几波遭遇战中VP展现了世界级的拉扯水平,越打越崩的OpTic无奈打出GG。

图片2.jpg

败者组第三轮的另一场比赛是VGJ.S对决Secret。第一局Secret从对线期开始就已经胜券在握了,作为一个米波阵容,Secret这边不止是米波经济领跑,小骷髅和瘟疫法师同样是怪物。而VGJ.S是圣堂白虎两个伪核在撑大局,比赛时间每过去一分钟,VGJ.S的胜算就少一分,Secret碾压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ecret同样在前中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随着Resolution的美杜莎成型VGJ.S一度将局势反超,然而正在VGJ.S将要拿下比赛时他们连续出现了几次沟通失误,原本回天乏术的Secret秒掉圣剑美杜莎淘汰了VGJ.S。

图片3.jpg

“常规赛冠军”VP止步六强

败者组第四轮,VP与EG狭路相逢。第一局比赛EG用帕格纳和蓝猫来搭档小黑,组成了一个复古流的纯五远阵容。Sumail的蓝猫发挥完美,在队友的帮助下他成了随时能收割VP队员生命的杀手,接连的团战失利打垮了VP,EG先赢一局。第二局VP将所有重心放在了Sumail的中单炼金身上,可就算被重点照顾,炼金依然生龙活虎,EG早早掌握比赛主导权,确保不犯任何错误将VP淘汰。

图片4.jpg

人类再胜OpenAI 全明星赛欢乐上演

在正式比赛之外,今天还有两场欢乐的比赛进行,首先是由中国五位前职业选手组队挑战OpenAI,BurNIng、430、xiao8、sansheng和rOtK五位传奇选手与OpenAI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决,虽然OpenAI还是展现出了出色的操作水平,但是五位传奇选手的游戏思路和配合更为出色,随着矮人直升机装备成型,潮汐猎人刷新大招结束比赛。
全明星赛也在今天上演,由BurNIng和rOtK分别率领的两支队伍在突变模式中展开激战,比赛中多种游戏模式的改变让游戏颇具趣味,打赏造成伤害或治疗的机制让游戏打赏不断。最终,BurNIng队依靠着“超级跳刀”的机动性赢下比赛。

明日赛程

1535097652(1).jpg

明天凌晨将继续进行主赛事第四日的比赛。首先开始的是Liquid和Secret的幻神之战,这两队的胜者将与EG争夺败者组决赛的另一个名额。随后将进行LGD和OG的胜者组决赛,这是一场决定谁能率先晋级总决赛的关键之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