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败者组:Winstrike被VGJ.S淘汰出局

2018-08-23 12:20: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败者组第三日比赛从Winstrike和VGJ.S开始,这两支队伍分别是A组的第八名和B组的第一名。虽然说淘汰赛中B组几乎是全败,但是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败者组第三日比赛从Winstrike和VGJ.S开始,这两支队伍分别是A组的第八名和B组的第一名。虽然说淘汰赛中B组几乎是全败,但是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1

第一局

Winstrike:宙斯、狼人、蚂蚁、海民、沉默

VGJ.S:小黑、pom、孽主、冰龙、痛苦之源

VGJ.S的线上实力还是要高于Winstrike战队,CIS战队先是不知道在干什么,海民一个人送崩三路,只有宙斯和狼人有点声音。16分钟,VGJ.S通过拉扯团灭了对手。之后肉山团再次用冰龙大招击杀宙斯,团灭Winstrike。

22分钟双方在天辉火锅处开团,小黑交掉了两条命,只换掉了对面几个酱油。这是本局VGJ.S给的最后一次机会,29分钟装备碾压的VGJ.S再次团灭了Winstrike,只剩蚂蚁还活着,顺势中路高地。Winstrike突然追出来打,但是狼人再次被秒,连变身都没有变出来就被团灭。

VGJ.S推掉了中下两路高地,然后拿下了盾奶。Winstrike决定亡命一波,不过装备上的优势让他们没有一点还手之力,在被团灭后,Winstrike打出GG。

第二局

VGJ.S:小黑、蚂蚁、蓝胖子、凤凰、剧毒

Winstrike:沉默、小小、VS、巨魔、人马

Winstrike选出来了人马小小这种肉核来冲脸,而且凤凰也会被巨魔克制。小小的补刀中路压制住了剧毒术士,但是在剧毒等级起来之后,小小也混得挺难受。8分钟Winstrike突然送了一波,三个残血追着剧毒杀,结果被反杀。而凤凰和剧毒都是被大撒击杀,Winstrike血亏。

VGJ.S逐渐掌握住了局势,连续几波提前做好视野,打的Winstrike七零八落。16分钟VGJ.S拔掉了全部6座外塔,之后打掉了肉山盾。VGJ.S对于对手野区的压制非常厉害,视野上几乎完全掌握对手的动向。看的出来Winstrike选手打的也很犹豫,几波团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25分钟双方中路开团,蚂蚁切入后方全灭对手,正面巨魔被溜着打输出不了。

27分钟双方再次开团,Winstrike被团灭,上高的时候买活的Winstrike又一次被团灭,只能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