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二比零带走Mineski 东南亚全军覆没

2018-08-23 12:1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小组赛败者组第二轮,VP 2-0淘汰Mineski继续前进,至此三支东南亚战队已经全部被淘汰。

Ti8小组赛败者组第二轮,VP 2-0淘汰Mineski继续前进,至此三支东南亚战队已经全部被淘汰。

第一局

分路方面,NaNa的龙骑在中路对阵Noone的冰雷卡。上路是Mushi的瘟疫法师和nb的尸王对阵9pasha的蚂蚁和RodjER的大树。下路是三冰的冥魂大帝和Jabz的花仙子对阵RAMZES666的小骷髅和Solo的复仇之魂。

3分钟VP双辅助互换了分路,复仇之魂帮助蚂蚁杀掉了尸王,蚂蚁拿下了FB。4分半冥魂大帝和花仙子杀掉了躲在树林里的大树。6分钟蚂蚁和复仇之魂冲塔杀掉了上路的瘟疫法师。对线期双方的中上两路几乎没有拉开差距,冰雷卡则因为英雄原因被龙骑压制。

8分钟龙骑来到下路duang住大树,大帝一刀暴击收下人头,下路一塔也随之告破。10分钟的赏金符争夺战,VP集合四人之力杀掉了上路的瘟疫法师。

12分半Mineski平推中路一塔,大帝绕后砍死大树,自己被磁暴炸得无蓝复活,尸王立墓碑掩护队友撤退,卡尔灵性的冰墙留下了瘟疫法师。不服输的Mineski开雾再度入侵VP下路野区,小骷髅撞鬼被秒,卡尔精致吹风磁暴打到三人,龙骑和花仙子被VP留下。

16分半卡尔仗着有大骨灰要强杀中路的龙骑,他显然是高估了己方的输出,Mineski全员赶来,瘟疫法师斩杀卡尔,大帝一刀爆死了大树,复仇之魂和中路一塔共存亡!0换3外加推中路一塔,Mineski大赚。20分钟Mineski冲进VP上路野区干掉了大树和复仇之魂,上路一塔也随之告破。Mineski打出了两波杀人破塔的完美节奏。

20分半VP偷掉肉山,小骷髅带盾。23分钟Mineski在在VP下路野区蹲到了带盾的小骷髅,小骷髅秒躺,自信满满的Mineski选择守尸,VP全员赶来,花仙子恐吓到三人!眼看局势就要失控,散失蚂蚁打空大帝的蓝阻止他复活,失去大帝掩护的龙骑和瘟疫法师先后阵亡,VP打赢了这波关键的团战。

27分钟VP开雾突袭上路,尸王和瘟疫法师被冲脸致死,冥魂大帝和龙骑直接断了回防的念头。29分钟小骷髅冲进Mineski下路赏金符点偷掉了尸王,大树开大缠绕多人,小骷髅和蚂蚁将战场分割成两块,Mineski雪崩,最终遭遇了一波噩梦般的五人团灭。

31分钟VP打掉二代肉山,蚂蚁带盾卡尔带奶,此时VP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0000+,Mineski面临崩盘之局。

33分钟VP在Mineski下路远古高台发现了正在刷钱的大帝,大帝连死两次,瘟疫法师斩杀大树,复仇之魂死于不明Aoe,暴躁的大树直接买活。34分钟VP在抓到尸王的情况下推中路高地,羊刀小骷髅两箭射死花仙子,在花仙子和尸王买活的一刻VP五人扭头就跑!Mineski谁都留不下,谁也杀不了。

37分钟VP再推中路高地,复仇之魂换了龙骑,蚂蚁却被Mineski集火致死,VP作鸟兽散,小骷髅和复仇之魂先后去世!Mineski反推VP下路高地,逼出蚂蚁买活后稳健撤退。

41分钟VP打掉三代肉山,蚂蚁带盾小骷髅带奶卡尔带上了刷新碎片。Mineski不管不顾开雾冲向下路,正在收线的卡尔被集火致死。Mineski再推下路高地,复仇之魂换接小骷髅羊刀秒掉了龙骑,同时卡尔买活,VP再留尸王。VP顺势反推中路高地,龙骑买活将对手劝退!

46分半双方在中路遭遇,小骷髅强偷花仙子,他忘了开BKB,瘟疫法师回头将其斩杀,Mineski继续追击,花仙子和复仇之魂换命。

49分钟最终之战在VP上路远古高台爆发,卡尔在队友的掩护下打满了输出,双方奉行死了就买的原则,只是残局输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小骷髅蚂蚁卡尔穿梭战场随意杀人,Mineski笨重的三核却很难有输出的环境,伴随着Mineski四人阵亡无法买活,VP艰难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出门冥魂大帝和复仇之魂冲进VP下路野区杀掉沉默,大帝拿到FB。分路方面,NaNa的蓝猫在中路对阵Noone的小骷髅。上路是Mushi的巨魔和nb的复仇之魂对阵9pasha的谜团和RodjER的小牛。下路是三冰的冥魂大帝和Jabz的花仙子对阵RAMZES666的熊战和Solo的沉默。

1分钟小骷髅卡高台视野单杀了蓝猫!2分钟小牛到来中路,精致一板帮助小骷髅再杀蓝猫一次,Mineski的中路炸裂!补给打光TP CD补刀被完爆,人世间最悲惨的中单莫过于此。6分钟巨魔和复仇之魂冲上路一塔杀掉了谜团,小牛TP下来被加速蓝猫单吃。对线期结束Noone的小骷髅一骑绝尘,7分钟4000的经济让Mineski头皮发麻。

9分半大帝下路一打二要强杀沉默,小骷髅开启扫射将他射死,蓝猫千里飞滚收下沉默的人头。同时谜团拉大单吃了上路的花仙子。11分半小骷髅再度杀掉了下路的大帝,下路一塔也随之告破,Mineski真的还不了手!

13分半VP打掉肉山,熊战带盾。

Mineski陷入了等死的局面,原本该成为节奏点的蓝猫养出了怪物小骷髅,本身经济不好又被沉默完克。三号位大帝难有发挥空间,唯一发育良好的巨魔本身也不具备带节奏的能力,Mineski找不到翻盘的机会,双方的经济差距越拉越大。

19分钟VP在抓到复仇之魂的情况下平推下路高地,小骷髅扫射配合小谜团推掉了下路高地塔,不愿意等死的Mineski开雾找节奏,他们抓到了在上路野区打野的熊战。

22分半Mineski在中路吹响了了进攻的号角,大帝跳锤打了先手,沉默反手开大保护阵形,VP率先偷掉了花仙子,花仙子买活重返战场,复仇之魂用大招打断了谜团的大招,巨魔开启BKB拼掉了熊战沉默和谜团。还没完,小骷髅偷偷走进Mineski下路圣坛杀掉了蓝猫,小牛舍命再换大帝。

26分半围绕二代肉山双方大打出手,第一时间复仇之魂和花仙子换掉了小牛和沉默,复仇之魂买活,熊战小骷髅再杀蓝猫和大帝,大帝买活,VP还是打掉了肉山,熊战带盾小骷髅带奶。双方继续开团,没有大招的大帝二度阵亡。熊战用不朽盾换掉了Mineski战斗力最强的巨魔,Mineski溃败,有一个算一个全部留在了这里。

VP顺势推掉下路高地,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达到了10000+!

32分钟双方在Mineski上路野区开团,巨魔将开着BKB的谜团晕到死,可回头一看自己的队友已经死光了,最终巨魔也没能逃过熊战的利爪,VP顺势破掉上路近战兵营,蓝猫巨魔交出买活留下了熊战小牛和沉默,这不过是饮鸩止渴罢了,双方的经济差距通过这波战斗已经来到了15000+。

35分钟羊刀小骷髅偷掉了中路的蓝猫,蓝猫无法买活,Mineski只能硬着头皮接团,巨魔复仇之魂被VP双核秒杀,剩下大帝和花仙子自然翻不起什么浪花,Mineski打出GG。VP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