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之路终结 Serenity负于Optic淘汰出局

2018-08-23 12:09: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败者组Serenity和Optic的比赛中,Optic再次展现出了对中国队的针对战术,Serenity第一局从对线开始被压制,第二局取得线优后被司夜刺客打出完美节奏导致崩盘。最终Optic以2:0战胜了Serenity,晋级败者组下一轮。

在败者组Serenity和Optic的比赛中,Optic再次展现出了对中国队的针对战术,Serenity第一局从对线开始被压制,第二局取得线优后被司夜刺客打出完美节奏导致崩盘。最终Optic以2:0战胜了Serenity,晋级败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1

Optic在天辉方,Serenity在夜魇方。Serenity延续了自己的四肥阵容,米拉娜、幻影长矛手、上古巨神和火猫,最后辅助沉默术士,不吃资源混等级就能在团战中起到很大作用,全部都是个人绝活。Optic选择了目前胜率最高的幽鬼作为核心,并且在Serenity控制偏少的情况下选择了蓝猫,发挥空间巨大,双头龙、熊猫酒仙都能针对幻影长矛手,Optic的阵容就像针对Serenity的长矛,每个位置都想要克制对方。

开局Optic抢到三符,分路是常规212,上路33熊猫酒仙、zai复仇之魂对zhizhizhi幻影长矛手、XCJ沉默术士,中路ccnc蓝猫对Zyd火猫,下路PPD双头龙、PJ幽鬼对pyw上古巨神、XinQ米拉娜。

2分钟,上路率先爆发人头,熊猫酒仙上来踩一脚,加上复仇之魂晕锤,直接将幻影长矛手打至残血,熊猫酒仙一下暴击,直接击杀了幻影长矛手获得了一血。幻影长矛手才刚回线上,沉默术士就被复仇之魂晕住,再次配合熊猫酒仙将其击杀。

5分钟,下路米拉娜一箭晕住幽鬼,将其击杀,找回了上路被压制的场子,幽鬼还没来得及回线上,双头龙也被白虎穿云箭定住,一跳过去,再收一个人头。

双方优势路的压力都很大,经济一点没有拉开,但是在核心上,Serenity的幻影长矛收比起幽鬼更难混线,而中路火猫被蓝猫单杀了一次,让Serenity的线上优势没有打出来,而如果拖后期,面对幽鬼,情况不容乐观。

12分钟,熊猫酒仙上路冲二塔开大招追杀幻影长矛手,上古巨神支援过来的时候,熊猫酒仙已经将幻影长矛手击杀,这个时候,Serenity选择米拉娜、火猫支援,沉默开大招要反打,结果只杀了一个复仇之魂,Serenity的四核被幽鬼和蓝猫收割,以1换4,Optic开始占据优势。

15分钟,Serenity四人开雾包夹在夜魇野区发育的熊猫酒仙,技能全交以后终于将熊猫酒仙击杀在开大招以前。但Serenity没有技能以后,蓝猫直接飞人群中轻取沉默术士,双头龙和复仇之魂的控制,幽鬼的支援成就了蓝猫的三杀,完全掌握了局势。18分钟,Optic无压力拿到肉山盾,有了肉山盾的蓝猫更加无法无天,Serenity只能避战。但避战的损失就是外塔被一一拔掉,视野被压制,经济差达到了5K。

25分钟,Serenity开雾击杀了复仇之魂,又到肉山附近的河道击杀了双头龙,但是当熊猫酒仙、蓝猫和幽鬼到场后,Serenity正面根本打不过,只能逃走,最终沉默术士先倒地,上古巨神紧跟其后,连火猫都因为没有远处的魂而被留下,幽鬼的一波三杀,证明了Serenity正面刚不过Optic。

31分钟,蓝猫先手沉默,沉默没有什么反抗的机会直接倒地,同时在侧边的幻影长矛手也被控住击杀,Optic杀人拿盾,Serenity不想放盾,幻影长矛手直接买活过来抢盾,但是火猫被双头龙冰住动不了,直接被蓝猫击杀,沉默没有买活,让Serenity相当被动,幻影长矛手将肉山的人都引出了肉山,米拉娜和上古巨神要击杀肉山抢盾的时候,被复仇之魂和双头龙定住,抢盾失败还丢了性命。复仇之魂拿到了肉山盾,蓝猫超神杀戮,Serenity经济崩盘,随着幽鬼击杀了米拉娜和上古巨神,Optic直接中路上高,破掉了Serenity中路。

37分钟,幽鬼直接开大招开视野,蓝猫切入在泉水门口击杀了沉默术士,幽鬼也击杀了上古巨神,Serenity抵挡不住Optic的冲脸进攻,只能眼看着Optic拆掉三路,放出了超级兵。随着复活的幻影长矛手被蓝猫击杀,Serenity打出了GG。

2

Optic一路压制,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3

Serenity在天辉方,Optic在夜魇方。Serenity这次换了几个绝活,小小、蓝猫、幻影长矛手、血魔作为四核,巫妖为辅助。Optic同样是每一个位置针对Serenity,凤凰、复仇之魂还有司夜刺客前中期对于Serenity的压制明显,最后两手炼金术师和抢熊战士,让Optic的阵容在中期极其强势。

开局Optic直接来到天辉下路野区发动一级团战,巫妖被团团围住,无法逃逸交出了一血。分路上是212,上路XinQ蓝猫、pyw小小对PPD复仇之魂、33凤凰,中路Zyd血魔对CCnC炼金,下路zhizhizhi幻影长矛手、XCJ巫妖对zai司夜刺客、PJ熊战士。

4分钟,上路小小连续两次将复仇之魂丢到蓝猫的残影上,凤凰的烈火精灵虽然阻挡了一下普攻输出,但是复仇之魂还是无法从小小的丢树中逃逸,上路的出色发挥让Serenity在对线上取得了优势。

8分钟,先是上路凤凰和复仇之魂配合杀了巫妖,后是下路熊战士、司夜刺客冲一塔击杀幻影长矛手,蓝猫、小小支援,将这两个冲脸的都杀掉。10分钟,Optic再次下路再次冲脸欺负幻影长矛手,这次蓝猫火速支援,幻影长矛手活了下来,反而是熊战士和凤凰被击杀,凤凰买活。

12分钟,中路凤凰冲脸变蛋,又是蓝猫,远距离支援在最后一刻打碎了凤凰蛋,粉碎了Optic的中路进攻。Serenity在面对炼金的阵容中,前期经济领先到3K,Serenity小优。

15分钟,被压制的炼金终于做出了辉耀,同时蓝猫在上路两次被司夜刺客尖刺外壳先手,配合队友将其击杀,此消彼长,双方又回到了均势。

17分钟,在炼金被先手击杀的情况下,凭借这zai司夜刺客的出色发挥,控住蓝猫,配合熊战士将其击杀,幻影长矛手在高坡上被凤凰烧死,巫妖也被熊战士跳刀追上击杀,一下子,Optic反客为主,掌控了局面。

19分钟,司夜刺客在上路找到猴子,等来炼金又是一波三杀,随后Optic熊战士拿下肉山盾,虽然司夜刺客被真眼发现击杀,但是熊战士的贴脸追杀,1换1的结果,还是肥了熊战士。

23分钟,Serenity在天辉上路野区发现司夜刺客,血魔蓝猫合力将其击杀,熊战士冲脸击杀小小,凤凰高台变蛋,蓝猫状态被瞬间打残,幸好血魔站了出来,先杀炼金后杀复仇之魂,追击带盾熊战士,逼出了复仇之魂的买活。

28分钟,Optic入侵天辉上路野区,又是司夜刺客先手晕住蓝猫,熊战士过来晕锤直接将蓝猫击杀,蓝猫买活过来,在Optic的输出中又是秒躺,虽然血魔起飞击杀了熊战士,但是他的状态已经极其不好,只能逃离,最终双方2换2,Optic领先11K经济。

Optic一路压制着Serenity,37分钟,直接站上了天辉的下路高地,Serenity技能全交都没能击杀炼金,反而是血魔被熊战士晕锤晕住击杀,在所有人后撤的时候,幻影长矛手上前被击杀,同时小小也被炼金追死,一下子,Serenity不光是高地没了,人更是死了一半,然后小小、血魔交出买活,奈何装备差距过大,买活只是多死一次。蓝猫飞后排想切死残血的凤凰,却被溜了一路,最后死于过来支援的熊战士手上。

随着蓝猫的阵亡,Serenity已经没有还手之力,尽管不甘心,还是打出了GG。

Optic凭借两局出色的发挥,赢了Serenity,晋级到败者组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