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次日:中国军团仅剩两支战队

2018-08-23 12:03: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淘汰赛首日结束之后,本次出征Ti的六支中国战队仅余3支,继iG之后,Newbee与VGJ.T双双不敌对手离开了本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

昨天淘汰赛首日结束之后,本次出征Ti的六支中国战队仅余3支,继iG之后,Newbee与VGJ.T双双不敌对手离开了本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

1

目前,LGD成功晋级到了胜者组第二轮,而处于败者组的TS将在今天迎战“中国队杀手”OpTic!

今日赛程:

2

胜者组第二日第一场:Ana变身Carry全场 OG完胜VGJ.S

由于在小组赛BP期间采用两名教练,VGJ.S在本轮的比赛中受到了V社的处罚扣掉了70秒的BP时间。

3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这次处罚的影响,VGJ.S这两场比赛的BP都完完全全的处于下风,首场比赛面对ana成型的猴子毫无办法,第二场比赛甚至顶着巨魔强行拿了拍拍熊和凤凰。

最终,两场比赛的走势如他们的BP如出一辙,凭借更加出色的BP和ana大腿级的发挥,OG二比零轻松带走了VGJ.S!

胜者组第二日第二场:Sumail跳刀飞机冲脸 EG2比0带走拳酱

今天的第二场的比赛同样是一场外战,昔日大魔王EG与Secret展开较量。本届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EG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取得了小组第二的优异战绩。而秘密状态则显然不如他的对手,依靠加赛才跌跌撞撞的挺进了胜者组。

4

在钱四爷S4与Fly加盟之后,已经迷茫很久的EG好像一下子找到了方向,而Secret自建队以来虽然拿过无数的冠军,但他们的TI成绩一直都是一个梗。

BP阶段,拳击手puppey在与Fly的较量中明显处于下风,无论是首场比赛为了针对炼金的中单水人,还是第二场为了针对小黑飞机的TK,都没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最终,EG依靠阵容的优势和更加稳定的发挥拿下了比赛。

淘汰赛第二日败者组首场:成也蓝猫败也蓝猫 TS不敌OpTic遗憾离开

昨日击败Fnatic的TS战队今天迎战北美战队OpTic,Optic昨天在胜者组被Liquid二比零轻松拿下。第一局TS拿出了猴子火猫POM的三核阵容,而OpTic则是大核幽鬼配蓝猫酒仙,前期线上TS就有些劣势,中期两拨TS的团灭之后Optic的蓝猫开始无法处理,后期蓝猫更是超神杀戮,幽鬼的装备也起来了,TS不敌打出GG。

5

第二局TS吸取了上局的教训抢了蓝猫给XinQ玩,并配上了猴子作为大哥。没想到Optic反手给Zai拿了个小强针对蓝猫,前期TS局势还算可以,但是小强的壳太克蓝猫了,导致前期无解肥蓝猫连死好几次,而猴子也迷之发挥多次被抓,到了后期TS更是连Optic的人都打不死,只能打出GG。

6

TS可能还是大赛经验不足,第一局失利之后感觉有些懵影响了发挥。随着TS的离开,目前Ti8仅剩VG和LGD两支中国队。

淘汰赛第二日败者组第二场:三冰再次软脚 东南亚全军覆没

VP再负于LGD之后掉入败者组,本轮他们将面对东南亚独苗Mineski,BO3的比赛谁输了就得回家。

7

第一局VP拿出了卡尔阵容,而Mineski则是龙骑骷髅王NEC一套比较扎实的阵容,前中期虽然VP小优但是Mineski还是扛得住的,甚至一度有翻盘迹象,然后后期天辉上路大野处一波遭遇,由于地形狭小成了卡尔的秀场,Mineski被一波打死。

8

第二局VP给noone拿了小骷髅并配上了谜团大团控,Mineski则是给mushi拿了一个巨魔,前期VP就取得了优势,不过中期一波关键的肉山团三冰骷髅王迷之发挥跳歪了带领Mineski团灭让Mineski再也无力接VP的团,后期Mineski亡命一搏失败之后打出GG。

这两局VP慢慢的找回了状态,而Mineski确实是三冰的失误太多了,大赛软脚虾真的不是冤枉他。至此东南亚的三支战队全军覆没。

总结:

今天的四轮比赛可以说是酣畅淋漓,全部都是二比零,这和小组赛多为平局的状况大相径庭,可能是因为到了淘汰赛大家都更认真了,而强队的状态也慢慢的回暖。首轮VGJ.S输给OG可能是很多人没有预料到的,VGJ.S整个团队有点过分依赖carry位而且由于小组赛违规失去了一些BP时间可能是他们失利的原因。第二局EG在对秘密的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特别是sumail的状态特别好,世界顶级中单不是盖的,而秘密整场都打得非常混乱,经常出现迷之指挥,秘密每届Ti赛前都成绩不差,但是到了Ti就不行了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8

第三轮TS遇到了OpTic,这两盘输的有些可惜和无奈,TS对于BP和中后期团战的处理显然不如经验老道的对手,而TS的心态可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犯下了蓝猫奥术符被队友吃等低级错误。不过作为一支新队能走到这一步也不容易了,感谢TGS为我们带来的这些比赛。最后一轮是VP对东南亚独苗Mineski,三冰再次发挥软脚虾本色,VP也慢慢的找回了状态,其实两局看下来Mineski和VP是有实力差距的,最终东南亚军团全军覆没,VP晋级下一轮。

9

明天将迎来对于中国队特别关键的一天。VG将在败者组迎战秘密,这场BO3如果输了VG将直接回家。而胜者组的LGD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Liquid,之前的比赛Liquid可以说是状态神勇配合默契,对于LGD这将是一场硬仗,如果输了,中国将极有可能创下自Ti3后的最差成绩。今年中国队的形势非常不乐观,希望仅剩的两支战队VG和LGD能够加油,打出自己的水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