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败者组:Liquid招牌打法2:0淘汰TNC..

2019-08-22 17:26: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败者组:Liquid招牌打法2:0淘汰TNC..

第一局

天辉 TNC:毒狗 白虎 蝙蝠骑士 骷髅王 船长

夜魇 Liquid:巨魔 潮汐 陈 海民 TA

1

两边出门都没有买眼,中路船长和TA的对线很看重两个选手的状态,谁能取得优势将是主导这场比赛的关键点。下路海民和巨魔双双被蝙蝠叠油,蝙蝠配合白虎将两个人都击杀拿到了一二血,陈来到下路帮忙,但这波配合很有问题,必杀的蝙蝠骑士没能击杀反而自己这边送出一个人头,陈还特意招了一个净化萨特来保奇迹哥。前期TNC就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船长在队友支援下拿到好几个人头,骷髅王没人管带领自己的亡灵大军也拔掉了Liquid两座外塔。

Liquid经过一段长时间的避战,TA和巨魔做出bkb,总算能和TNC碰一碰了。25分钟一波长达1分多钟之久的肉山团,最终结果是TA拿到了盾,Liquid这边击杀TNC多个英雄和买活。一波推到TNC中路高地,W33装备成型的TA在这个时间点很强,Liquid在TNC高地来回拉扯破掉了高地,又追死买活的蝙蝠,想要直接一波基地,但推掉两座基地塔后状态不佳,还有船长干扰就选择了后撤。

TNC中路只剩一个光秃秃的基地,Liquid补好状态,潮汐先手跳大,TA和巨魔输出跟上,打的TNC毫无招架之力,打出GG。

2

第二局

天辉 Liquid:毒狗 ts 拉比克 孽主 敌法师

夜魇 TNC:潮汐 白虎 神谕者 DP 刚被兽

奇迹哥选出了他的招牌敌法师,而且敌法师面对对面一个靠持续性技能打续航输出的阵容发挥空间非常大。不过Liquid在分路上被TNC阴到一手,下路两个长手酱油加一个打不动的潮汐让敌法很难受。W33在中路遭遇gank操作失误,本来自己绕树林可以存活,但自己将树林用撕裂大地摧毁让神谕有了视野最后一下A死了他。W33的TS在毒狗的配合下前期也是拿到了几个人头,发育的还可以,不过TNC上路的刚背混的更舒服。

敌法这把前期玩的相当难受,17分钟才拿到狂战稍微有点慢。18分钟TNC五人抱团打肉山,拉比克虽然探到了这波信息,但开大的DP后面还有个神谕保,Liquid不敢接这波团。Liquid自知这个阶段和TNC接团是不明智的,他们没法处理一个很肥的刚被兽,所以在TNC找他们逼团的时候,偷偷摸掉了TNC其他路的塔,敌法也得到了不错的打钱时机。

TNC很急,但Liquid就是不跟他打,你抓人我就缩,你要逼塔上高,我就去带你另一路跟你换。TNC在推Liquid中路高地的时候,敌法先是断掉了一波兵,然后TS推掉了对面上路外塔,敌法拿掉了下路外塔,TNC这边开大的Dp却还没能推下来,脸都绿了。

敌法装备饱和之后,Liquid正面团战不虚TNC,几波团战TNC的神谕表现亮眼,几次关键的大招救下了濒死的队友,Liquid需要找到一个好的机会去一波摁死TNC。40分钟敌法单人打盾,TNC想要过来干扰,敌法拿到盾之后一个人追着TNC五个人跑,Liquid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权,TNC被Liquid的后期运营打的有点不知所措。

Liquid找到一波机会,W33顶出bkb模仿奇迹哥1个人冲5个人脸,自己死了买活再度赶到战场,拉比克也偷到了一个关键的潮汐大招,为敌法创造了许多输出空间,Liquid这一波也是直接摁死了TNC,让其翻盘无望。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