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Y感谢与谢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08-22 11:49: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ings的队长Y在回国后的感谢与谢幕后篇,讲述关于团队面临的问题。

wings的队长Y在回国后的感谢与谢幕后篇,讲述关于团队面临的问题。

微博正文:

五日转瞬即逝,从遇到你们到走到这一步给我冥冥中自有安排的感觉,但我还是要感谢周围朋友的陪伴,让我有了自己想要的目标。

大家都在说这个团队的人平均年龄这么小突然得到了如此之差的收益,所有人在第一时间给予的都是自身由衷的担心,这里我们都非常感谢每一位无论是微博还是身边朋友亦或是家人,不过呢,我更感谢的是这次美国之行的7位team成员,是彼此唤醒了对方,是彼此给予了安全感,是彼此给出了未来的第一步。

说到这我觉得我已经把这次后篇的核心说完了吧,接下来算我的一些闲谈~人初善,这一点我觉得我很幸运,生活在我这个小圈子中,在没有出成绩的时候我们现实生活状况有时会影响着当天的心情,但是当我们想到我们自己还没打好时这些总是能化为动力,并且生活也只是调皮可能只是那天它心情不好特意整我们~如今这一切来的太快,半年从未得过世界比赛前3到第一个冠军再到最大梦想舞台的冠军,着实太快,这得到的收益毫无疑问是个更大的强敌(开个玩笑比OG强的不是一点毕竟它能侵蚀你),这些问题围绕在纯粹的选手旁并加上自己小圈子里也有其他人的干扰,只能希望大家多体谅他们这么多天吧…

未来的路如何,会不会弯曲,不知,但我们踏出了我们7个人由初心决定的第一步~能走多远不知,结果是否值得,不知,所以大家只需知道我们走出了第一步,大家只需开心就好~最后这属于Wings的春夏之行圆满谢幕了,具体结果还是希望大家关注Wings的官博~thx

P:(文笔方面大家读的通就行了,每个人都要有目标才能让自己开心的走下去,这个封面必须给个图,我又没留太多有意义的只能随便发一个)


【来源:】

关于Wings.Y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