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首轮:Liquid轻松战胜OpTic

2018-08-21 07:37: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两场比赛一个小时,Liquid轻松战胜OpTic..

1

第一局

Liquid:骷髅王、巫妖、小骷髅、炼金、小仙女

OpTic:小小、IO、蚂蚁、龙骑士、亚巴顿

从阵容上看,OpTic选的非常贪,到最后居然拉出来一个亚巴顿。也就是说这一个亚巴顿将会是五号位,主套子针对小仙女。而线上OpTic下路很不错,几次都让ppd自杀成功,而一血也是被PJ哥拿到。然而中路的小小却被炼金压了,只能说奇迹哥的个人能力真的是非常好。

12分钟9000经济的炼金,拿到了辉耀,感觉Liquid的胜面已经很大了。OpTic见势不妙,决定加快推进速度,但是面对一个无解肥的炼金,没有一点办法。16分钟,Liquid就已经领先了10k的经济。26分钟炼金强上高地,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来牵扯对方,掩护队友拆高,之后又用买活团灭OpTic,可以说Liquid已经胜券在握了。

28分钟,OpTic一波团灭之后,打出GG。

第二局

Liquid:拍拍熊、蜘蛛、蝙蝠、VS、土猫

OpTic:猴子、小小、先知、NEC、冰女

OpTic的阵容很有意思,选了个5法杖(棍子)阵容,暗示自己腿都被打断了。OpTic的换路还不错,猴子打蝙蝠,NEC打拍拍熊。双方前期线上打的很凶,几乎就没有停过,但是总体情况是Liquid占优。8分钟左右,小小就推掉了Liquid的中路一塔。14分半,Liquid偷掉了肉山盾,OpTic一点反应都没有。

尽管阵容上并不占优势,Liquid还是利用个人能力不断的侵蚀OpTic的优势。GH无愧于土猫王的称号,连续多次踢到多人。最终在29分钟的一波团灭过后,OpTic再无反抗之力,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