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奇迹哥专访:我根本不信什么偶数年

2018-08-20 16:03: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是V社专门安排的TI8媒体日,在媒体日上,卫冕冠军Liquid战队中单Miracle-接受了我们游久电竞的专访,谈到了对于小组赛的一些看法。

今天是V社专门安排的TI8媒体日,在媒体日上,卫冕冠军Liquid战队中单Miracle-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谈到了对于小组赛的一些看法。

Q:恭喜你们小组第一出线,你对你们小组赛的表现怎么看?

A:我前几天一般般吧,后来发挥的越来越好了,我希望我在淘汰赛也有这样的发挥。

Q:那么在小组赛期间,你觉得你们哪场打的最好,哪场最差?

A:我觉得我们最近几天的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和EG以及VGJ.T的那几场。

Q:赛前GH接受采访曾说LGD是中国最强的队伍之一,这次交手后感觉如何?

A:他们和我们一样打的不是很稳,其实在Ti前你可能会赢很多比赛,但是只要进入Ti就可能变的不稳。

Q:你觉得TI8的版本相对于TI7的版本哪个好一些?

A:我更喜欢TI8的版本,因为TI8可以使用更多的英雄。

Q:并不是每支TI冠军队伍都能在第二年保持好成绩的,你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A:全都靠KKY。

Q:和西雅图相比,在温哥华参加Ti有什么不一样吗?

A:没什么不同,唯一的不同就是地点不一样,这次在温哥华,上次在西雅图,仅此而已

Q:你们五个人来自不同的国家,比赛交流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A:其实还好,因为我们所有人都会说英语。

Q:下场你们将面对Optic,有信心打败他们吗?如果赢了Optic你们将面对VP和LGD的胜者,你们更不愿意遇见谁?为什么?

A:这个完全看我们当天的状态,因为在主舞台和小组赛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至于遇到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Q:Ti向来有中国队赢得偶数年而西方队伍赢得奇数年的魔咒,你觉得你们队能打破这个魔咒吗?你觉得今年谁是你们最大的对手?

A:我根本不信Ti有什么所谓的魔咒,之前的队伍能赢就是因为他们打的好。谁是最大的对手我也不确定,因为我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队伍,所以对这个没什么想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