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出轨称不配得到原谅 赵佳:爱已成往事

2014-08-20 17:30: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海涛出轨称不配得到原谅 赵佳:爱已成往事

在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海涛出轨门事件中,当事人海涛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个事情,而在今日海涛在微博中正式回应了这个事情,也为此事感到十分的内疚与抱歉

全文如下:

这段时间我的事情打扰到大家了,对不起。

首先要跟佳佳和多多说对不起,我没有尽到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确实做了难以挽回的错事。同时要跟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的朋友说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自转型dota2以来,压力一直很大,收入不及做dota1时的五分之一,还有圈子里和工作上各种各样的事情,焦头烂额非常郁闷,以至于后来我头脑发昏,犯了人生中最大的错误,与别的女人发生了关系。我犯了错,而且是不容被原谅的错,在此我向所有人深刻道歉,对不起……事情被我的妻子发现后,她非常愤怒,中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我又犯了多次欺骗的错误,最终我们于今年4月正式协议离婚。我离婚时,什么都没有要,只有一个要求,我知道提出离婚是因为佳佳对我非常失望,但我同时也明白我们还依然爱着对方,如果公布了这件事,我们将没有退路,因此我提出希望将离婚这件事,瞒一年。一年的时间内,我痛改前非,重新追求佳佳,如果她愿意,我们就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重新在一起。

事情过去四个月,佳佳终于同意复婚,我们约定9月回上海,并且让多多在上海接受教育,也约定了年底去日本度蜜月,就在8月之前,我们互相微信电话还叫老公老婆,突然间,一位“闺蜜”,在我和佳佳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和佳佳的事情曝光出来,还多次跟水友进行“爆料”。之后佳佳多次与她沟通,希望她不要再出来说这些事了,毕竟这是我和佳佳的私事,甚至昨晚九点钟还非常严肃的跟她说了一次,结果她十点四十再次跟她的好姐妹们到我微博下留言。俗话说,劝和不劝离,我之前没有指责过你,因为我确实做错了事,我没脸进行任何反驳,所以我只能沉默。但这次我真的想跟你说,如果你是真的为了佳佳好,为什么要越俎代庖,替当事人来谴责和漫骂我呢?退一万步说,我身败名裂,一文不名了,你会帮我支付多多的抚养费么?如果没有你做的这一切,我和佳佳已经回到上海回复以前幸福的生活,如果没有你做的这一切,我和佳佳哪怕不在一起也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可现在你在享受着每天爆料看着我被人漫骂的时候,你毁了一个可能可以破镜重圆的家。

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我****,我没有责任心,我应该被最恶毒的话语诅咒。我做了太多错事,我伤害了我最不能伤害的人,我亲手毁了这个家,我不值得被原谅。谢谢那些之前一直鼓励和支持我的朋友,可是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我不配再拥有美好的爱情,我会用我的余生赎罪,为了我伤害了的佳佳和多多。如果有一天我最爱的人回心转意,我愿付出我一切的一切去让她幸福。

再次跟所有人说,对不起,困扰到大家,让大家看笑话了,真的很对不起…

赵佳微博全文:

我是佳佳,很多很多的话要说,可真到了能说的时候,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一直以来,我都对家庭充满着向往,可人生往往就是如此,你最想得到的,反而就是那么难。我曾经想过,即便有一天会和海涛分开,那也必定是生老病死。

很遗憾,我没有能和海涛白头到老。很遗憾,没有给多多一个完整的家。可我真的尽力了。今年一月我不成人形的出现在朋友面前时我以为自己一辈子走不出这困难了。可事实告诉我,不会的,亲人朋友还有儿子帮助了我。让我慢慢放下伤痛,勇敢去面对明天。

我很感谢爸爸,是他告诉我家是永远的港湾。

我很感谢妈妈,当她知道我烦的时候,从不多问一句。

我也很感谢多多,是他无时无刻的激励着我要挺住。

我也很感谢我的好朋友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伴我帮助我。

自从四月离婚之后,我心存念想期待着家还能完整。可现实总是在告诉我,什么不能再坚持了,什么才是自己应该走的路。

最后我想感谢海涛十年相伴,当爱已成往事,我只能由衷的说一声:珍重!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