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出线形势:Chaos战队提前淘汰

2019-08-19 15:19: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由于小组赛牵扯到淘汰赛的分组,能进胜者组的话保底前十二,因此战队们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先看看目前的积分情况:

TI9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由于小组赛牵扯到淘汰赛的分组,能进胜者组的话保底前十二,因此战队们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先看看目前的积分情况:

1

我们再来看下此次TI小组赛阶段的赛制:

小组赛赛制

分为两组,各有九支队伍 每组里两个战队之间的一场比赛为两局 2-0获胜得2分,1-1得1分,0-2得0分。

每场比赛中,第一局双方将掷硬币决定哪一方获得“优先选择权”。到了第二局,掷硬币输的一方将获得优先选择权。

加赛情况

- 如果决定胜败者组或被淘汰队伍时出现同分情况,那么会进行加赛。

- 对于不影响胜者组败者组分组的,将使用以下规则:

1- 对比平分队伍的胜负关系

2- 与排名后一位的队伍比较胜负关系。重复比较直到确定结果。

3- 掷硬币

18日赛程如下:

对于A组来说,Chaos明日只有一场对秘密的比赛,就算拿到两分也不足以出线,所以Chaos已经铁定被淘汰。TNC、Mineski、A队,Newbee四个队比分接近,明天也都有比赛,所以明天的发挥决定他们谁将进入胜者组,另外如果Liquid二比零击败TNC也存在进入胜者组的可能。LGD击败秘密后稳稳的胜者组,KG稳稳的败者组。

至于B组目前倒数第一的NIP如果明天两场全胜则有和RNG、INF一争败者组名额的机会,RNG若是明天一分未拿而NIP拿了三分以上的话有直接被淘汰的危险,但要是能全胜也有搏一搏胜者组的几率。另外VG如果明天两场全输,也有被挤到败者组的几率。所以说目前中国队只有LGD稳居胜者组,其他的都要明天见分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