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组赛战报:RNG生死战击败NIP

2019-08-19 15:06: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NG与NIP的生死战,此前两队均状态不佳,目前在本组中仅积一分,可谓难兄难弟。而本场比赛的败者也极有可能成为本组唯一一直被淘汰的战队。

RNG与NIP的生死战,此前两队均状态不佳,目前在本组中仅积一分,可谓难兄难弟。而本场比赛的败者也极有可能成为本组唯一一直被淘汰的战队。

第一场:

1

NIP: 术士,小于,白虎,兽王,黑鸟

RNG:毒狗,天怒,李娜,全能,炼金

对线期,NIP选择白虎带队刚三,而RNG为了让炼金避开NIP的强势三人路选择走劣。

RNG开局不利,先是优势路抗压的毒狗中箭被击杀,随后白虎游走劣势路,又击杀了RNG的凤凰,由于阵容的关系,RNG炼金在对线期只能夹缝中求生存,好在中路丽娜对线小压了NIP的黑鸟。

8分钟,炼金仅仅只有3000出头的经济。

2

11分钟,白虎开大NIP集体入侵RNG野区,炼金打野再次被抓。随后NIP拔掉了中路一塔,RNG所有一塔全掉,发育空间被进一步压缩。

16分钟,NIP打掉不朽盾,同时炼金拿到辉耀。18分钟,NIP推进中路二塔,RNG选择接团,NIP走位失误黑鸟被秒,随后RNG追击击杀小鱼人。20分钟,RNG协上波的胜势推进中路,火女先手术士被黑鸟禁锢救下,不过黑鸟用过关之后被炼金击杀,RNG推掉NIP中路一塔。

炼金辉耀后,RNG依靠两波漂亮的团战完全打回了前期的劣势。NIP正面毫无一战之力。27分钟,炼金装备强袭晕锤后抓到了兽王,击杀兽王后直接站上了中路高地,NIP兽王买活后RNG退走。随后追击的NIP不慎被RNG反打多人阵亡。

31分钟双方开雾在野区遭遇, NIP正面在炼金的冲击下迅速溃败,随后RNG拿下不朽盾,33分钟,高地之上炼金直接先手黑鸟,NIP团战拿炼金毫无办法,最终多人买活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场:

NIP:炼金,巫医,拉比克,全能,影魔

RNG:亚巴顿,拉希克,祸乱之源,火猫,萨满

3

对线期,RNG选择了让拉希克优势路发挥,中路火猫对阵影魔,亚巴顿与萨满双劣。5分钟,祸乱之源又走中路想要击杀影魔,但被赶来支援的拉比克反杀。7分钟,RNG五人包下击杀炼金,随后炼金选择钻野。

由于炼金影魔都需要发育,NIP在对线期过后面对RNG拉希克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只能躲着偷发育。12分钟,RNG五人抱团拔掉了NIP最后一座一塔,炼金的发育空间被进一步压缩。17分钟,炼金终于做出了辉耀。

NIP虽然炼金并不肥,但影魔的节奏保持的非常好,经济一直稳压火猫一筹,导致RNG的正面并不好打。

25分钟,炼金装备BKB强袭推进上路,结果炼金由于没开BKB不慎被萨满拉住直接被秒,随后RNG选择直接打盾,但拉比克偷到了火猫飞,三魂撞入肉山洞穴秒掉RNG三人,虽然拉希克抢到了盾,但在后续的追击中连人带盾被击杀。

拉希克阵亡,NIP选择推进中路一塔,关键时刻RNG火猫站来出来,配合队友打出了一票漂亮的拉扯,不仅击杀了NIP双大哥,还反破一路高地。

33分钟,双方在上路再次相遇,NIP萨满控制拉满,炼金见事不妙BKB仓皇逃窜卖掉了所有队友,最终被RNG团灭,随后RNG连破两路,NIP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