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LGD两战全胜,三队锁定胜者组

2018-08-19 22:2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年国际邀请赛第三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小组赛的较量逐渐接近尾声。目前Liquid和EG并列A组第一,两支队伍提前锁定胜者组资格;VGJ.S占据B组第一,同样提前锁定胜者组。在今日的比赛中,PSG.LGD两战全胜,Newbee一平一负,VGJ.T一胜一平一负,VG今日只有一场比赛——他们与paiN Gaming打成平手。

2018年国际邀请赛第三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小组赛的较量逐渐接近尾声。目前Liquid和EG并列A组第一,两支队伍提前锁定胜者组资格;VGJ.S占据B组第一,同样提前锁定胜者组。在今日的比赛中,PSG.LGD两战全胜,Newbee一平一负,VGJ.T一胜一平一负,VG今日只有一场比赛——他们与paiN Gaming打成平手。比赛详情可进入》》》赛事专题《《《查询,比赛录像也会陆续更新在赛事专题中。

1

A组第六轮

A组的首场比赛是一场中国内战,VGJ.T对阵iG战队。首局比赛前期,VGJ.T占据极大优势,iG的冥魂大帝和熊战士都遭到极大针对,只有炼金术师一人独肥;到了比赛中期,iG连续三次击杀对方风暴之灵,为自己赢得了喘息机会;VGJ.T并未眼睁睁看着优势流逝,在做出两把羊刀之后,几波复仇之魂换接羊的配合秒人成功,从而拿下比赛。第二局则是典型的Sylar式比赛,无解肥恐怖利刃无人可挡,iG只能望洋兴叹打出GG。VGJ.T 2-0战胜iG。

2

Liquid与Mineski的比赛中,Miracle-为我们展示了其深不见底的一号位英雄池——一二号位互换也是他们夺得TI7的法宝之一。一局幽鬼一局编织者都是无解肥节奏,Liquid两局都在30分钟左右拿下了比赛。

3

本轮的唯一一场平局来自OG对阵Fnatic,首局Fnatic哈斯卡加熊战士的双核并未取得足够的线上优势,反而OG方的幽鬼稳稳发育,以8-0-13的数据终结比赛。第二局则是粉丝们期盼已久的Abed米波秀,EE的钢背兽和宇宙哥的编织者也给了Abed足够的支持,Fnatic依靠绝活扳回了一局。

4

小组第一EG对阵小组垫底Winstrike则是一场无悬念的比赛,两局比赛均在30分钟左右结束,EG也通过这场胜利锁定了胜者组的资格。

B组第六轮

本轮的第一场中外对抗由VG迎战paiN Gaming。第一局VG在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然而几波上高未遂让对方核心逐渐成型,w33的莉娜也是发挥亮眼,VG遭到paiN的翻盘,输掉一局。第二局VG不再给paiN任何机会,w33的绝活卡尔也无济于事,哈斯卡、克林克兹、瘟疫法师的三核打出巨大线上优势,VG迅速滚起雪球,18分钟就终结了比赛。

5

第二场中外对决由Newbee对阵VP。两局比赛中VP都在节奏上快出Newbee,Newbee均在前中期陷入被动防守的局面,然后被VP不断拉开经济差距,输掉比赛。

6

Serenity在本轮遭遇OpTic,第一局中ppd的寒冬飞龙表现抢眼,几次先手大让Serenity团战失利,阵容偏后的Serenity逐渐失去了发育空间,只能交出一局。第二局Serenity继续自己的三核打法,但他们在线上就取得了巨大优势,zhizhizhi的矮人直升机和zyd的风暴之灵都打出惊人数据,Serenity摧枯拉朽般的击败OpTic,将比分扳平。

7

B组第一VGJ.S对阵TNC时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在第一局比赛中他们迟迟未能击溃对手,不过Resolut1on的虚空假面做出刷新球并携带刷新球碎片,多次尝试后终于找到最佳机会,利用大招时间结界击败了对手。第二局VGJ.S的小黑体系迅速见效,只花了20分钟就推平了TNC。

8

A组第七轮

VGJ.T今日的第二个对手为东南亚战队Mineski。首局比赛,VGJ.T在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然而几波失误让他们陷入被动,不得已之下Sylar的露娜祭出圣剑,将VGJ.T一次次从悬崖上救回,然而后期Mineski换羊先手过于无解,Sylar露娜独木难支,在两次圣剑掉落后VGJ.T输掉首局。第二局VGJ.T终于选出了他们的招牌狼人体系,Sylar不负“狼王”之名,带领队伍扳回了一局。

9

iG在本轮对阵老对手OG,两局都遭遇了对手的逆转。首局中Srf斧王成功带起场上节奏,但在中期比赛放缓后对方变体精灵逐渐成型,几次丢掉肉山后iG正面逐渐不支,只能输掉首局。第二局几乎是同样的剧情,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对方的幻影长矛手逐渐成型,宙斯在团战中无法自保,难以处理幻象,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10

PSG.LGD在本轮上演了一场“硬核”的比赛,两局对阵Fnatic他们在前期均有一定劣势。第一局中,LGD利用“黑白双弓”和无解肥炼金术士强行拆迁成功。第二局中,LGD则是利用恐怖利刃的强势期,顶着人头劣势开团推进,在对方幽鬼未能抗衡前就终结了比赛。

11

本轮的最后一场较量由Liquid对阵Winstrike,小组垫底的Winstrike依旧未能取胜。

B组第七轮

VP在本次小组赛中并未展现出巡回赛时期的统治力,本场比赛他们与paiN Gaming打成了平手。在先赢一局之后,VP遭遇了paiN的炼金体系,拖到比赛后期,VP方的虚空输出不足,而圣堂刺客和风行者输出环境有限,paiN成功扳回一局,双方战成一比一。

在面对B组第一VGJ.S时,Newbee顽强的咬下一分。首局VGJ.S选出了育母蜘蛛,虽然Newbee积极调整,让司夜刺客与其对中得以度过对线期,但蜘蛛成型后VGJ.S开始提速,Newbee的阵容并不能阻挡VGJ.S的进攻。第二局Sccc拿出祈求者并打出完美表现,全场22-0的数据霸气无比。恰逢今日Sccc生日,这局祈求者正是最好的礼物。

12

Serenity在本轮与TNC打平。首局比赛Serenity选出了“蓝火双猫”加上矮人直升机的三核,在对方幻影长矛手成型之前就击溃了对手。第二局Serenity继续自己的三核体系,双方有来有回,在55分钟Serenity终于破掉对方三路,却也付出巨大代价。TNC顽强的防守最终起了成效,在一波两次击杀炼金术师后,TNC攻上Serenity的高地,完成了超级兵翻盘。

13

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Secret 2-0战胜了OpTic,让OpTic离淘汰线又近了一步。

A组第八轮

PSG.LGD在本轮中战胜iG,今日获得全胜战绩。首局中虽然Maybe的莉娜遭到针对,但Chalice的小小挑起大梁,隐刀跳刀的抓人标配让他不断为己方打开局势,LGD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me上演了一波七杀暴走,比赛33分钟时Ame操刀的血魔连续击杀了对方五人和买活的两人,以惊艳的个人表演终结了比赛。

15

Liquid与EG的较量是本日的焦点对决,这不但是A组的头名之争,也是SumaiL和Miracle-的中路较量。两局比赛中,SumaiL均操刀小小,但未打出理想效果,反倒是Miracle-的克林克兹和祈求者都是完美发挥,Liquid顺理成章拿下了两分。

16

今日的最后一场中外对抗由VGJ.T对阵OG。首局中VGJ.T意图利用对方幽鬼真空期打开局面,但在推进和抓人中连连受阻,一波肉山团之后,VGJ.T失去了经济的优势,在大圣幽鬼双核和大树冰龙双控面前,VGJ.T难以抵抗,输掉一局。第二局VGJ.T的炼金术师从线上就遭到针对,转为打野后也没能平稳发育,OG在16分钟攻上高地,VGJ.T没能守住,输掉比赛。

17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Winstrike从Fnatic手中夺走一分,但仍位于小组垫底。

明日赛程

18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