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VGJT毫无节奏被OG暴打17投

2018-08-18 14:15: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JT迎来和OG的关键之战,结果VGJT发挥不佳被OG二比零击败,第二局VGJT更是刷新了本届的比赛记录,17分钟就打出了gg。

VGJT迎来和OG的关键之战,结果VGJT发挥不佳被OG二比零击败,第二局VGJT更是刷新了本届的比赛记录,17分钟就打出了gg。

第一局:

VGJT:刘畅小小,yang死灵法师,塞拉蚂蚁,ddc复仇之魂,fade凤凰

OG:陈,幽鬼,冰龙,大树,齐天大圣

前期三路都拼的比较凶,塞拉蚂蚁发挥稳健并多次单杀对面英雄,8分钟猴子越塔强杀凤凰被TP的小小反杀,11分钟双方小路开团,刘畅小小完美节奏杀人空血回城,对线期VGJT小优,12分钟经济领先4000。13分钟OG上路抓蚂蚁,蚂蚁空血开出大,VGJT众人赶到,双方二换二,15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大树完美大VGJT溃败,小小抓猴子结果被反杀。

1

17分钟VGJT再次抱团推中,被打了个完美团,猴子带buff板三个,VGJT三四五号位全部阵亡,而且由于大树一直在修塔,VGJT一直没能拔塔,不过通过之后几次抓死大圣稳住了局势。25分钟皮鞋死灵法抓幽鬼,结果失误让幽鬼跑了,被赶来的OG众人击杀。26分钟双方肉山开团,VGJT溃败。28分钟双方夜魇下路大野开团,VS及时换走被集火的死灵法,VGJT空血击溃了OG。之后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对刷,但都一直在找机会。41分钟双方中路开团,双方二换二,但是幽鬼装备已经渐渐成型,蚂蚁打起来有些吃力了。

2

44分钟OG推VGJT中路,复仇之魂失误换错了人死灵法被秒,OG直接上VGJT溃败,死灵法买活又阵亡,靠着蚂蚁买活守住了高地,VGJT正面已经完全不是对手,经济被OG反超8000。48分钟双方夜魇火锅开团,OG靠着幽鬼买活团灭VGJT并破了两路撤退。51分钟OG打掉肉山幽鬼带盾上高,猴子带刷新碎片直接两个大拆出超级兵并团灭VGJT,ana的幽鬼还冲了VGJT的泉水,VGJT打出GG。

第二局:

VGJT:刘畅炼金,yang孽主,塞拉蚂蚁,ddc复仇之魂,fade花仙子

OG:冰龙,拍拍,小牛,先知,水人

3

开局下路赏金符fade和冰龙一换一拿到一血。前期水人把炼金补刀压制的很厉害,对线期单杀了炼金两次,6分钟蚂蚁等三人越塔强杀先知被蹲守的小牛板住封路全部被反杀,VGJT三路劣势,8分钟经济就被超了5000。之后VGJT一路崩,OG各种杀人拿塔。13分钟经济差拉倒了一万,水人拍拍都变态杀戮。

5

15分钟OG打掉肉山拍拍带盾上VGJT中路高,ana拍拍高地杀人超神,VGJT被团灭打出GG,17投。这局VGJT从开局开始一蹦到底,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