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二日:Secret保持不败 OG表现强势

2019-08-17 20:0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个小组共进行了40局比赛,在一番激战后,小组排名也有所变化。A组中,Secret和PSG.LGD战队暂居小组前二;B组中,OG升至小组第一。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个小组共进行了40局比赛,在一番激战后,小组排名也有所变化。A组中,Secret和PSG.LGD战队暂居小组前二;B组中,OG升至小组第一。当前的积分排名如下,详细的对阵积分情况,请点击》》》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

图片1.png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各队的表现。

【A组:Secret保持不败】

图片2.png

Secret战队在今天继续着连胜的脚步,面对KG,首局比赛中他们在灰烬之灵和炼金术士的带领下中期结束比赛,第二局更是从头到尾压制了KG,在拿到2分后,目前Secret以8分暂居小组第一。

图片3.png

PSG.LGD在今天有两轮比赛,首轮中,PSG.LGD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被Newbee抓住一波机会推平基地,最终两队一比一握手言和。第二轮,PSG.LGD与Liquid激战两局,都通过出色的后期处理最终拿下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3分后,PSG.LGD暂居小组第二位。

图片4.png

Mineski在今天表现出色,首轮比赛,他们在与Liquid的对话中,通过噬魂鬼和死亡先知的出色发挥拿下一分;第二轮面对Chaos,Mineski两局都取得了线上的优势,核心成型的Mineski稳扎稳打全取两分。

图片5.png

TNC今天收获两局平局,首轮比赛,他们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Alliance扳回一局,两队各取一分;第二轮TNC则是在先负Newbee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通过陈带动的节奏拿下比赛,最终也收获一轮平局。目前,TNC以5分暂居A组第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