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赛区的觉醒!EG二比零横扫PSG.LGD

2018-08-17 17:0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和EG互相有梗,这两个队伍由于打法和人员配置非常相像。EG被称为北美LGD,而LGD则是CN EG。这两个队伍的对决很吸引眼球。

LGD和EG互相有梗,这两个队伍由于打法和人员配置非常相像。EG被称为北美LGD,而LGD则是CN EG。这两个队伍的对决很吸引眼球。

第一局:

LGD:炼金、小骷髅、蚂蚁、屠夫、VS

EG:小小、幽鬼、海民、小鹿、巫妖

EG十分针对Maybe的炼金,甚至在对线期小小就抓着炼金抓。野区找人,越塔击杀,能针对的办法都用了出来。Maybe直到16分半才拿到自己的辉耀,这边就只有fy的屠夫肥,八分钟就有6级了。

21分钟LGD抓到了抢符的海民,随后海民迅速买活反打,幽鬼开大刃甲冲脸,LGD被打了个二换三。由于前期的优势,EG全地图抓人,抱团扫图。13分钟大骨灰非常克制炼金的大招,正面完全不是对手。29分钟小骷髅和VS被抓,EG直接推高,将高地塔推掉,经济已经领先了一万。

30分钟幽鬼突然开大,LGD的三四五号位阵亡,两路被破。LGD等到队友复活亡命一波,主动动手幽鬼缺乏输出,结果Maybe在队友全部阵亡之后,直接敲出GG。

第二局:

LGD:幽鬼、冰龙、花仙子、小骷髅、沙王

EG:拍拍熊、尸王、蚂蚁、小小、骨法

钱四爷上来就一个锁地,结果CD了之后直接被沙王穿刺一套打死。中路的sumail再次操刀小小,补刀打爆了Maybe的小骷髅,幽鬼面对拍拍熊也是血崩,完全补不了刀。八分钟经济就落后了三千,甚至还不如第一把。13分钟,拍拍熊打盾,同时中路小小和骨法却动手沙王被反杀。

之后LGD连续抱团抓人,尽管把人头咬得很紧,但经济始终落后一万左右。从经济排名来看,EG已经变成了四兄弟,四兄弟领先全场。23分钟骨法爆掉了中下两路高地塔,拍拍熊去打第二个肉山。27分钟EG开始推进高地,最终用钱四爷和fly两个人头换掉了下路高地。

29分钟,沙王中路被抓EG推掉了中路高地,小骷髅也被击杀。无奈Maybe只能买活守第三路,EG见状直接撤退。33分钟EG推高给了机会,LGD强行打盾被EG团灭。随后EG推掉第三路高地,打出超级兵。LGD迟迟打不出GG,只是想要多杀几个人头再退。最终EG二比零将LGD带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