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精英赛重启开始报名 8月20日等你来战

2016-08-17 17:2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了给众多的有着职业梦想的玩家提供一个进入职业圈的机会,也为了在转会期前为各大职业战队提供一个挑选人才的平台,CDEC联赛决定与本月20日重启精英赛!

TI6的大幕已然落下,Wings战队的夺冠重新燃起中国DOTA2的希望,随着转会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高分选手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职业战队,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CDEC精英赛重启开始报名 8月20日等你来战

为了给众多的有着职业梦想的玩家提供一个进入职业圈的机会,也为了在转会期前为各大职业战队提供一个挑选人才的平台,CDEC联赛决定与本月20日重启精英赛!本次CDEC精英赛的重启将为高分玩家们开放一个全新的平台,不仅能够提升自身实力,更能够为他们进军职业道路开启一扇全新的大门。

CDEC精英赛重启开始报名 8月20日等你来战

CDEC联赛,宗旨是为热爱CW比赛的玩家提供公平持续的竞技平台,营造稳定优秀的训练环境。不同于传统赛事,联赛以单人方式通过系统匹配,进行队长模式游戏,报名成功后就可以像天梯一样,随时参与匹配比赛,不受传统赛事中的赛程限制。一段时间后我们也将重新开放更高水准的CDEC大师赛,为转会期职业与半职业选手保持竞技状态,提供训练平台。

CDEC精英赛报名

精英赛回归后的首个赛季将开放公开报名,天梯6000分以上玩家可以参与公开报名,我们也将邀请在之前精英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直接参赛。第一赛季时间为8月20日—9月5日,给玩家留出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准备与调整。

比赛形式

个人匹配积分赛,不允许组队,队长模式+小概率随机征召模式。

报名地址:http://dota2.vpgame.com/league/season/1310.html

CDEC联赛,有你更精彩!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