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首日 Secret、VG小组领跑

2019-08-16 11:35: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首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今天共进行了五轮比赛,A组大战三轮,B组则有两轮鏖战。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目前各战队积分如上。各队今天又有什么样的发挥呢?我们回顾一下

图片1.png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首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今天共进行了五轮比赛,A组大战三轮,B组则有两轮鏖战。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目前各战队积分如上。各队今天又有什么样的发挥呢?我们回顾一下。

【A组:Secret全胜领跑】

图片2.png

在A组中,Secret战队今天三战全胜,以6分暂居小组第一。首轮比赛,Secret面对Alliance,首局完成破三路翻盘的壮举,第二局则是选出了辅助祈求者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全取两分。第二轮Secret对阵Newbee,两局都是前期劣势,然而在后期,Secret也顺利完成逆转,拿下了今天的第二个2比0.面对Liquid,Secret也连下两局,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全胜。

图片3.png

PSG.LGD在今天取得两胜一平,首轮比赛中PSG.LGD以2:0击败Chaos,第二轮则赢下了与KG的中国队德比,最后一轮面对TNC,首局比赛中娜迦海妖后期难以处理对手的钢背兽,先失一局;第二局PSG.LGD则从对线期开始发力,最终以5分暂居小组第二。

图片4.png

TNC战队在首轮面对KG的比赛中,两局都通过出色的后期处理赢下比赛,先取两分。之后面对同为东南亚赛区战队的Mineski,两局比赛中阵容都不是很好发挥,被Mineski击败。第三轮面对PSG.LGD,首局比赛他们的钢背兽发挥良好,为他们拿下首局;但第二局PSG.LGD掌握了节奏,两队最终也是各取1分。目前,TNC积3分,位居小组第三位。

图片5.png

Newbee首轮遇到了老对手Liquid,首局比赛Liquid的炼金术士被Newbee针对,第二局核心敌法师也没有什么发挥空间,随着Newbee双核超神,Newbee取得首轮的胜利。第二轮,Newbee面对Secret,两局比赛中都一度建立了优势,然而老辣的Secret都完成了逆转,Newbee未能取胜。今天比赛结束后,Newbee积两分,暂居小组第四。

图片6.png

Mineski今天只有两轮比赛,首轮中他们以2:0击败了同区对手TNC,第三轮则是没能抵挡住KG的连番攻势,目前并列小组第四位。

图片7.png

Liquid在今天出战三轮,首轮比赛不敌老对手Newbee,第二轮则通过出色的节奏,连续两局压制了Chaos并最终取胜。第三轮比赛中,对手Secret的发挥更为出色,最终Liquid2胜4负位居小组第六。

图片8.png

KG在首轮比赛中,两局都一度握有优势,但是对手对战局的处理更为成熟老练,两局遗憾落败。第二轮面对PSG.LGD,他们也未能取胜。第三轮比赛中KG找到了取胜的方式,面对Mineski,他们两局比赛都发挥良好,以两局胜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图片9.png

Alliance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 ,首轮面对Secret,虽然破掉对手三路,却被抓住机会一波逆转;第二局也未能取胜;第三轮他们则与Chaos1比1握手言和。今天比赛结束后,他们暂居小组第八位。

图片10.png

Chaos则在今日比赛结束后暂居小组最后一名,首轮比赛,他们没能抵挡住PSG.LGD的攻势,第二轮面对Liquid,也遗憾输掉了比赛。最后一轮,在与Alliance各取一分后,Chaos也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B组:VG小组领跑】

图片11.png

VG今天出战两轮比赛,以4局全胜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一。首轮比赛,VG在与RNG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全取两分,第二轮中面对Fnatic,在拿下第一局后遇到了Fnatic的顽强抵抗,最终在巨大的领先优势下,VG还是拿下了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全胜。

图片12.png

VP战队今天收获一胜一平,首轮比赛面对NiP,双方BP阶段围绕艾欧这一英雄斗智斗勇,但比赛中还是VP的发挥更为出色,两局全胜;第二轮VP则与RNG各取1分。3胜1负的VP暂居小组第二。

图片13.png

OG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是取得3分,首局比赛他们击败了NaVi,但第二局NaVi则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第二轮中,OG两局比赛中都以更为出色的表现压制了Infamous,2分拿下后,他们与VP并列小组第二。

图片14.png

Fnatic今天一胜一负收获2分,首轮中,他们发挥出色,直落两局击败了EG战队;第二轮他们则不敌VG,没能延续连胜。

图片15.png

NaVi今天收获两局平局,首轮比赛,他们与OG各取1分,第二轮他们则是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EG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天收获2分。

图片16.png

RNG在今天一平一负,首轮比赛他们没能在VG身上取得分数,但之后面对VP,他们在第二局中发挥出色,最终与VP1:1战平。目前,RNG战队暂居B组第六。

图片17.png

EG战队也是一样的战绩,首轮比赛中他们面对Fnatic发挥不佳,两局全负;之后面对NaVi,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风暴之灵发挥出色,NaVi的圣堂刺客祭起圣剑也没能阻止EG拿下1分。目前,EG并列B组第六位。

图片18.png

Infamous和NiP两队今天都只有一轮比赛,Infamous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拿到了擅长的3号位沉默术士,却还是没能击败OG;

图片19.png

NiP也没能顶住VP的攻势,两局比赛全负。未能取胜的两支队伍暂时并列小组最后一位。

17日,比赛将继续进行,赛程如下: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玩家可通过游戏客户端实时收看比赛,也可通过》》》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直播《《《欣赏精彩对决。

关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赛程、积分等更多资讯,请移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十八支战队决战黄浦江畔,英雄,见证不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