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小组赛首日前瞻:LGD液体强强对话不可错过

2018-08-16 16:23: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万众瞩目的DOTA2 TI8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0点开启小组赛的争夺,两个小组的实力可以说是比较平均的,我们关注的中国战队也被平均地分在两个小组,分组情况如下:

万众瞩目的DOTA2 TI8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0点开启小组赛的争夺,两个小组的实力可以说是比较平均的,我们关注的中国战队也被平均地分在两个小组,分组情况如下:

首日会进行3轮A组的比赛和2轮B组的比赛,下面我们精选出首日比赛中的焦点战,以供各位选择性观看精彩的比赛。

A组第一轮(8月16日凌晨0点):

焦点战:EG vs VGJ.T

在Supermajor上,VGJ.T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在巅峰联赛9上,EG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结合A组分组情况,我们不难发现EG和VGJ.T是徘徊在胜败者组分界点的两支队伍,谁能在直接对话中取得完胜,谁就会在之后有更大的周转余地。是VGJ.T以新战术出奇制胜,还是EG魔王归来,这场比赛会见分晓。

其他场次:

PSG.LGD vs OG 以OG这个不太强的对手作为小组赛的开始,对于PSG.LGD来说是个不错的进入状态的机会,经历变故的OG想必不会给强大的PSG.LGD造成过多阻挠。

iG vs Mineski在各路TI8赛前分析中,大家都是比较担心iG的中后期节奏,而对阵更加老谋深算和更加全面的Mineski可能会比较艰难。

Liquid vs Fnatic 巅峰联赛9上Fnatic拿到了亚军,并且开发出了风靡一时的冰女屠夫等英雄。不过Liquid显然更胜一筹。

B组第一轮(8月16日凌晨2点30分):

焦点战:VG vs VGJ.S

作为一起训练许久的同俱乐部队伍,VG和VGJ.S想必已经互相了解颇多。在Resolution加盟后,VGJ.S贯彻了玩命四保一的复古打法,而VG在Supermajor上让人看到了复苏的迹象。在VP独领风骚的B组,任何队伍都有可能杀入前四,VG一定会竭尽全力战胜潜在的对手,不给自己的出线添麻烦,而VGJ.S也势必会努力不成为B组的underdog。

其他场次:

Newbee vs TNC 在东南亚预选赛惊险晋级的TNC理论上来说并不是集训许久的Newbee的对手,只要能战胜心魔,Newbee拿下开门红应该不成问题。

Secret vs Serenity 赛前各种关于状态的传言真真假假难以分辨,而作为中国区黑出天际的黑马,Serenity能不能传承前几年中国区预选赛必出强队的传统,十分有趣,可以作为次焦点战观看。

VP vs OpTic 如果能拿到OpTic作为开胃菜,VP几名队员应该一个比一个笑的开心。

A组第二轮(8月16日凌晨5点):

焦点战:PSG.LGD vs VGJ.T

在各自经历了第一轮的洗礼之后,A组将会迎来一场内战。VGJ.T与PSG.LGD之间的种种轶事不再多说,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PSG.LGD为了尽量保留实力争夺小组头名,而VGJ.T为了全力争夺一张胜者组门票。

其他场次:

iG vs EG iG再次遇到老谋深算的对手,这对于一年没有经历过什么大赛洗礼的iG来说是一堂关于节奏和中后期处理的必修课。如果能顺利结课,他们有希望也会加入到胜者组门票争夺战中。

Liquid vs OG Liquid和OG两个欧洲区老对手再次相遇,不过这一次的情况可与往年不同。与PSG.LGD一样,Liquid想必同样不希望耗费较多体力与战术在OG身上。

Mineski vs Winstrike 这是Winstrike在TI上的首秀,也是队中多名队员的首秀。以敢打敢拼闻名的独联体老将们遇上东南亚老将领衔的Mineski,这是一场势必火花四溅的比赛。 

B组第二轮(8月16日上午7点30分):

焦点战:VP vs Serenity

关注Serenity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在于作为一支中国区黑马,第二场比赛往往是开始鉴定成色的时候。洛天神曾在微博感叹三幻神的强大,而他们在第一天就连遇Secret和VP两个强敌,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如果能在第一天啃下一分或者两分,对于Serenity的实力、信心和后面的难度来说都是个巨大的利好。对阵VP的比赛重点关注XinQ的英雄选择与发挥,这是我能想到的Serenity能取胜的最可能的奇兵。

其他场次:

paiN vs Newbee Newbee在第一天的两个对手着实不强,对于提高信心和充分进入状态来说是个好事。

VG vs TNC VG在第二轮会遇到同样以乱战风格著称的对手,如果能顺利拿下,对于争夺胜者组门票来说既是帮了自己也是帮了Newbee。

Secret vs VGJ.S Secret的多核发育打法对上VGJ.S的玩命四保一,让我们有种多年前看2009打比赛的感觉。这场比赛比较看好Secret,Midone在普通中单英雄之外也可以驾驭Resolution的几个中单C位英雄,而且对于Yawar也有着对线优势。

A组第三轮(8月16日上午10点):

焦点战:PSG.LGD vs Liquid

TI8决赛可能会提前上演,而A组头名争夺也在第一天就打响,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极其关键。拿下比赛、试探打法、隐藏大招,这是双方都需要拼命去完成的任务。Liquid是否会延续Supermajor的战术体系,PSG.LGD在潜心研究之后又有什么破解方法,强强对话,不容错过!

其他场次:

iG vs Winstrike 在连续遇到两个极有城府的队伍之后,iG终于能放开手脚打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双方都不是擅长后期的队伍,中期的团战极有可能一锤定音。

EG vs Mineski 两支老谋深算的队伍相遇,互相算计、互设陷阱是BP中的精妙之处。双方都是偏三核的打法,也都更倾向占线,这会是一场小规模局部冲突不断、比拼支援与反打的烧脑比赛。

Fnatic vs VGJ.T 赛老师和白主任关于面对多变阵容的研究课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