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国际邀请赛参赛战队巡礼——Natus Vincere:传奇归来

2019-08-14 15:2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是DOTA2中最富有盛名的战队之一,TI1冠军、TI2和TI3亚军的成绩让这支战队称得上历史上最强战队之一,而他们天马行空富有想象力的打法,收获了大批粉丝。随着核心班底的逐一离队,NaVi也辉煌不再,2017、2018两年,NaVi都没能杀入到TI。在今年,NaVi终于有了突破,时隔两年,他们再度回到了DOTA2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传奇归来,又会掀起怎样的浪潮呢?

1.jpg

战队名称:

Natus Vincere

选手名单:

NaVi. Crystallize

NaVi. MagicaL

NaVi. Blizzy

NaVi. Zayac

NaVi. SoNNeikO

NaVi是DOTA2中最富有盛名的战队之一,TI1冠军、TI2和TI3亚军的成绩让这支战队称得上历史上最强战队之一,而他们天马行空富有想象力的打法,收获了大批粉丝。随着核心班底的逐一离队,NaVi也辉煌不再,2017、2018两年,NaVi都没能杀入到TI。在今年,NaVi终于有了突破,时隔两年,他们再度回到了DOTA2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传奇归来,又会掀起怎样的浪潮呢?

选手资料

2.jpg

Crystallize

Vladislav Krystanek

年龄:20

代表英雄:噬魂鬼(职业生涯共使用39次)幻影长矛手(共使用31次胜率61%)熊战士(近一年中使用17次)

NaVi期间胜率:233胜205负

NaVi期间场均数据:击杀7.01 死亡3.42 助攻9.09

场均正补289.51 反补11.75 场均GPM545 XPM559

Crystallize已加入NaVi两年,而在这两年中,他也从一个稚嫩的新人逐渐成长为一位优秀的Carry。在近期,他使用的英雄包括传统大核幽鬼、变体精灵、娜迦海妖,参战核心冥魂大帝、熊战士、斯温等,他还擅长噬魂鬼、虚空假面等英雄,类型极其全面。在NaVi队中,他更多时间会选择中期就参战,这也是他独特的打法风格。

3.jpg

MagicaL

Idan Vardanian

年龄:20

代表英雄:圣堂刺客(职业生涯共使用43次)灰烬之灵(近三个月中使用9次)狙击手(近一年中胜率67%)

NaVi期间胜率:115胜90负

NaVi期间场均数据:击杀7.2 死亡2.99 助攻9

场均正补272.2 反补16.16 场均GPM571 XPM588

MagicaL的加盟是NaVi在本赛季取得突破的关键,作为一位极其全面的中单选手,他擅长各种中单英雄,而且有着极其强大的发育能力,GPM位居全队第一位。在NaVi队中,MagicaL

是绝对的后期保障,相应的,他很少使用功能性的英雄,圣堂刺客、狙击手等能担负起输出重任的才是他的最爱。

4.jpg

Blizzy

Evgeniy Ree

年龄:24

代表英雄:酒仙(职业生涯共使用32次)斧王(近一年中使用24次)半人马战行者(近三个月使用12次)

NaVi期间胜率:120胜94负

NaVi期间场均数据:击杀3.99 死亡4.67 助攻11.81

场均正补154.86 反补7 场均GPM396 XPM440

加盟NaVi的一年中,Blizzy的打法风格相当无私,以冲阵控制为主,很少选择发育型的英雄。无论是黑暗贤者、斧王还是石鳞剑士,他都会果断地开团先手,但其实他对兽王、先知等带线英雄也有深刻的理解。

5.png

Zayac

Bakyt Emilzhanov

年龄:20

代表英雄:大地之灵(职业生涯共使用43次)暗影恶魔(近一年中使用19次)司夜刺客(近三个月中使用12次)

NaVi期间胜率:33胜18负

NaVi期间场均数据:击杀3.49 死亡5.12 助攻12.69

场均正补80.63 反补3.35 场均GPM332 XPM438

Zayac是一位极具攻击性的辅助,擅长在比赛中带动节奏,也有着很高的游走效率。他使用的英雄包括树精卫士、工程师等冷门辅助,还有一手绝活司夜刺客非常值得重视。他带动起NaVi的节奏后,NaVi很容易在中期打出一波非常强势的攻势,一举结束比赛。

6.jpg

SoNNeikO

Akbar Butaev

年龄:22

代表英雄:艾欧(职业生涯共使用104次)萨尔(共使用86次胜率59%)巫妖(近一年中67%胜率)

NaVi期间胜率:388胜342负

NaVi期间场均数据:击杀2.91 死亡6 助攻12.48

场均正补61.04 反补2.93 场均GPM288 场均XPM337

在7.22版本中,NaVi的双辅助资源分配较为平均,更接近双5号位的打法。SoNNeikO在近期大量使用了术士、陈、萨尔和远古冰魄等英雄,而绝活艾欧上次使用已在一年之前,不过仍需要重点防范。

7.jpg

BP喜好

在当前版本,NaVi重点针对对手的三号位,全能骑士、半人马战行者一直高居banlist前列,对手的灰烬之灵、殁境神蚀者这样的英雄也会被ban掉,从而让MagicaL打得更为舒服。对手最为忌惮的,则是NaVi的辅助工程师了,MagicaL的圣堂刺客也得到了足够的尊重。选人方面,NaVi使用的英雄相当多,但最为偏爱的英雄还是冥魂大帝、司夜刺客和斧王。需要注意的是,Crystallize的冥魂大帝很多时候不会选择辉耀,而是选择闪烁匕首加臂章的参战打法,NaVi的中期攻势也因此非常凶悍而连贯。

8.jpg

近期打法

NaVi目前的战术打法以MagicaL为核心,Crystallize近期大量使用了熊战士、冥魂大帝这样的英雄,在闪烁匕首后参战带动节奏,等待中单成型后结束比赛。整体上看,NaVi的打法较为主动,虽然也有选择娜迦海妖、修补匠这样偏向于带线英雄的时候,但整体的节奏还是比较快的。

NaVi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他们使用的工程师这一英雄,在Zayac手中,这一英雄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也受到了各大战队的一致重视。MagicaL则是NaVi最值得关注的选手,他在中路的发挥对NaVi至关重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