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淘汰赛第四日 春秋霸主OG被LGD淘汰

2017-08-11 13:59: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DOTA2 TI7淘汰赛第四日。今天的败者组比赛将再淘汰三支战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黑马Empire面对状态回暖的Liquid最终0比2败下阵来,八强也是Empire战队TI历史最好成绩,而我们中国观众最关注的当然是LGD和OG老师的比赛。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DOTA2 TI7淘汰赛第四日。今天的败者组比赛将再淘汰三支战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黑马Empire面对状态回暖的Liquid最终0比2败下阵来,八强也是Empire战队TI历史最好成绩,而我们中国观众最关注的当然是LGD和OG老师的比赛。

在刚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唯一指定冠军”LGD没有让粉丝失望,最终以2比0淘汰“春秋霸主”OG,OG的大满贯之路也就此止步。LGD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战队iG,无论LGD和iG谁晋级,本届TI7前四名会有三支中国战队。而剩下的唯一一支外国战队将在Liquid和VP之间决出。

精彩赛事复盘

第一局

BP阶段,LGD直接ban掉了ana的绝活炼金,防止OG强大的四保一阵容。在双方互拿了两个常规英雄后,LGD在有了夜魔和蝙蝠的情况下还点出了牛头和老鹿,让解说和观众都十分不解。

前期LGD的蝙蝠与夜魔双酱油节奏良好,两人连着抓了中路的ana三次,导致OG的中路直接崩盘。随后双酱油不断的打开局势,逼着OG自己的节奏也变的混乱。11分半,双方在上路展开了一波小团战,老十一的牛头在真眼下看到了ana直接放大,可没想到被ana火猫的T秒躲。见牛头没打之后OG众人瞬间冲了上了上来,虽然火猫被蝙蝠拉住击杀,但在maybe倒下后LGD失去了主力输出,最终赶来的钢背兽也没能完成收割。

26分钟,在下路带线的猴子被TP下来的牛头和TS留住,自己断了自己一波无解肥节奏。28分钟,LGD直接选择了打肉山,在为钢背兽装备了不朽盾之后,Ame化身战神一路追赶OG的队员,最终LGD成功破了OG一路,但同时也被打了一个三人团灭。

39分钟,在真假眼的良好视野下,S4的猛犸果断的大到了三个,在被秒了三人后LGD全部选择买活。TS开出了BKB顶在了最前面,最终在炸死了猴子后OG全员选择撤退。但就在撤退的途中,ana的火猫被TS发现后粘的走不动路,最终LGD靠着买活打赢了团战。

45分钟,S4的猛犸连着两波将钢背兽顶到了塔内,在猴子幻想的消耗下钢背兽没有一波能有蓝释放技能。之后在一波买活大战中,LGD和OG都买活了三人最终maybe的TS和ana的火猫双双买活阵亡。

虽然FLY的巫妖完成超神,但猴子这个点还是被maybe的TS克的死死的,幻想出来后没多久没被清掉。最后一波在Yao的先手下LGD打赢了团战,而双大哥都无法买活的OG只能无奈的敲出了GG。

第二局

BP阶段,LGD继续ban掉了ana的炼金和卡尔,而OG也是又一次一手抢走了老十一的猛犸。之后LGD拿出了Sven,OG则选择冰龙针对。最后一手双方都补出了自己的中单,女王对蓝猫,经典的中路对线。而整场比赛的节奏点,集中在小强身上。

果不其然,前期小强为OG成功打开了局面,不仅完美的克制了在中路的蓝猫,同时还干扰到了老十一蝙蝠的发育。13分钟,大爹使用剑圣的四级奶棒救了自己一命,在必死的情况下先是无敌斩之后相位鞋加速逃出升天。17分钟,LGD在中路的一波四打五之和对面打成了一波55开,FLY的冰龙既做好了完美的控制也对对手做了完美的保护。而此时S4的猛犸在下路疯狂的补经济,在这波团后做出了自己的跳刀。

19分钟,LGD打出了一波完美的团战,在先手秒掉了女王和小强之后,随后跟过来的猛犸和剑圣也倒在了maybe的蓝猫手下。之后OG自己选择打盾,船长开出的船直接撞了OG五人后老十一还抢走了肉山的不朽盾,最终LGD成功打出了一波0换5并让蝙蝠带盾。

34分钟,LGD破掉了OG的一路高地,但是在撤退的过程中被OG强行留下,最终OG完成了一波0换4,为自己打回了一些局势。不过这波maybe的蓝猫逃出升天,36分钟的一波团战,OG在女王先被秒的情况下陷入了溃败节奏,maybe在四杀的同时完成了超神。

40分钟,LGD破掉了OG的第三路高地,不愿GG的OG众人再次全员买活,但在过大的装备劣势下无力抵抗,随后LGD撤退他们除了一个船长也没有留下更多的人。44分钟,最后一波团战,老十一果断先手跳拉,maybe的蓝猫精准的找到了在后面伺机放大的冰龙。在全员团灭下OG再一次打出GG,LGD以2-0取得了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