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回顾:Secret迪士尼再夺Major

2019-08-09 15:22: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年四五月,欧洲大陆进入暮春初夏时节,2018-2019 DPC赛季也进入到了后期,已经稳稳拿到Ti9名额和积分的强队凸显出来,而还在为积分奋斗的队伍们也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在东欧克罗地亚城市斯普利特举行的Minor和西欧法国巴黎举行的Major,各为玩家们带来了什么回忆呢,中国军团在两个赛事的表现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回顾吧。

2019年四五月,欧洲大陆进入暮春初夏时节,2018-2019 DPC赛季也进入到了后期,已经稳稳拿到Ti9名额和积分的强队凸显出来,而还在为积分奋斗的队伍们也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在东欧克罗地亚城市斯普利特举行的Minor和西欧法国巴黎举行的Major,各为玩家们带来了什么回忆呢,中国军团在两个赛事的表现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回顾吧。

2019年4月份,OGA Dota PIT Minor 2019打响。八支来自全球的劲旅在克罗地亚城市斯普利特齐聚,争夺30万美元的奖金和TI9的DPC积分。

从中国预选赛杀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RNG和EHOME,RNG小组赛三战全胜占据A组头名;而EHOME则一胜两负位于B组第三,值得一提的是,那次Minor是430复出后代表EHOME打的第一个大比赛。

进入淘汰赛后,小组第一的RNG没能保持住好势头,先是0:2不敌B组垫底的FWD掉入败者组,进入败者组后遭遇南美队伍Majestic,回家局RNG选择让Setsu打大核黑鸟,而Monet操刀拍拍打进攻节奏,Setsu黑鸟发挥欠佳,未能顶住压力挑起大梁,RNG 0:1输给Majestic,淘汰赛两连败直接遗憾离开PIT Minor。

反观另一支中国队伍EHOME,第一轮淘汰赛,EHOME 0:2败于BOOM ID掉入败者组,败者组EHOME对阵Gambit,EHOME 1手拿到了那个版本强力Carry小黑,最后一手点出电魂既继承了小黑光环,又克制了Gambit的TA和巨魔双物理核,良好的BP助EHOME挺过一劫;此后EHOME在败者组连胜Majestic和Alliance,与NiP在决赛相遇,决赛大战五局,决胜局NiP拿到了小黑哈斯卡体系,EHOME灵活的带线调整曾一度维持住场上局势,但NiP还是凭借着前期建立的优势拿下了决胜局。最终EHOME遗憾落败,NiP获得PIT Minor冠军,并赢得了巴黎Major的门票。

NiP夺冠

五月初,MDL巴黎Major战火燃起。一共16支世界顶级强队汇聚巴黎迪士尼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池和TI9的DPC积分。这是MDL第一次在中国本土以外举行,MDL的冠军标志还是那个典型的狂战斧。

巴黎Major中,中国军团一共有三支队伍参赛,LGD,VG和KG。小组赛阶段,VG和LGD同分在C组,占据C组了前2名,顺利进入淘汰赛胜者组,而KG则分在拥有VP和Liquid两支顶尖队伍的死亡之组-A组,KG位列A组第三掉入败者组。

在其他参赛队伍中,值得一提的是beastcoast这只EE sama所在的队伍,EE也成为老选手了,在顶尖赛场上出现他的声影的机会越来越少,有艺术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然而beastcoast在那届Major发挥并不理想,早早淘汰,EE也随着bc的失败而离去。除了beastcoast外,Ana回归后的OG,TI8冠军在巴黎Major上的亮相在当时也十分令人关注。

进入淘汰赛,LGD在胜者组1:2不敌Secret掉入败者组,那届Major的LGD十分偏爱先知这个三号位,输给秘密的决胜局中Nisha的敌法幻象配合Zai沙王的埋沙三杀让LGD崩盘让人大跌眼镜。好在进入败者组后,LGD连斩coL和VP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败者组倒数第二轮,LGD对阵Liquid,两边酣畅淋漓地大战三局,特别是第二局Fy牛头的跳大五人十分惊艳,决胜局Liquid孤注一掷让Miracle重新操刀中单TA,重创了Maybe的火女,LGD遗憾遭到淘汰,获得巴黎Major第四名。

VG在胜者组第一轮与NiP大战三局,NiP多变的战术让那个版本的VG有些难受,那个BO3中VG也十分偏爱先知,可先知并未发挥好的效果,决胜局NiP的打野谜团带动三路将VG送入败者组;进入败者组第一轮,VG两盘火枪狠狠地制裁了KG抱团推进的战术,将KG淘汰;败者组第二轮,VG和Liquid大战三局,决胜局Liquid四保一Miracle美杜莎,无解肥美杜莎顶住了VG双子星的冲击,在GH牛头的掩护下站桩输出,将VG送走。VG获得巴黎Major7-8名。

KG在败者组第一轮遭遇Fnatic,凭借硬实力战胜Fnatic,第二轮遭遇VG,BP被爆遗憾落幕,仅获得9-12名的成绩。

巴黎Major的决赛,在Secret和Liquid之间展开,四局比赛中,中路马桶哥三局对线处于劣势,在中路对线期的糟糕表现也为后来的“被离队”埋下了铺垫。决胜局Kuroky被逼绝路给Miracle选出敌法师企图破釜沉舟,可Secret还是技高一筹,凭借更多变先进的战术和整体实力拿下了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