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第二日战报:LFY剑破长夜

2017-08-09 15:0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9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淘汰赛第二天的争夺,两支中国队于今日出战,LFY晋级胜者组下一轮,LGD则落入败者组。下面带来详细战报。

【Secret VS Liquid】

Secret在此局拿出一套卓尔游侠体系,前期双辅助连续照顾Liquid.Miracle-,Liquid的熊战士虽然经济良好却没有输出环境,Secret三路开花推进无可阻挡,Liquid在被破路追出一波也未能赢下后打出了GG,Secret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Secret始终未能真正压制对方的炼金术士发育,双方局势均势,然而在炼金术士装备成型后,Secret无法有效解决炼金术士加狼人的冲阵体系,装备碾压的Liquid团战中占尽优势,Secret三路被破,打出GG,两队战平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的Secret开局打出了线上不小的优势,裂魂人和先知带动全队的GANK。但是Liquid的巨魔战将始终积累着经济,在做出黑皇杖后,巨魔战将在Secret阵型中横行,Secret也是无力抵抗,最终打出了GG,Secret告别了本次国际邀请赛。

图片6.jpg

图片7.jpg

【Empire VS EG】

EG选择了一套强于游走的阵容,也在游戏前期取得了效果。但是Empire随即加强了视野的控制,EG的游走变得徒劳无功。而Empire的阵容在闪烁匕首到手后,先手能力极其出色,频频主动出击,灰烬之灵和斯温的双核也让EG的幻影长矛手全无发挥余地。最终,EG无力抵抗Empire的攻势,Empire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前期完全均势,但是在中期,EG的视野控制再次出现了问题,Empire的司夜刺客连续带动了队伍的GANK节奏,EG除了恐怖利刃,其他人发育都很一般。中期团战中,Empire无解肥的斯温和米拉娜让EG完全无法处理,随着双核装备成型,Empire正面击溃了EG,TI5冠军EG告别了本届国际邀请赛。

图片8.jpg

明日将进行的赛程:

图片9.jpg

详细的比分、赛程、录像信息,请前往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