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第二日战报:LFY剑破长夜

2017-08-09 15:0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9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淘汰赛第二天的争夺,两支中国队于今日出战,LFY晋级胜者组下一轮,LGD则落入败者组。下面带来详细战报。

北京时间8月9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淘汰赛第二天的争夺,两支中国队于今日出战,LFY晋级胜者组下一轮,LGD则落入败者组。下面带来详细战报。

今日赛况如下:

图片1.jpg

【LFY VS TNC】

LFY迎战强敌TNC,前期,TNC的阵容在线上更为强势,完全压制了LFY的恐怖利刃,TNC的炼金术士也是无解发育。LFY前期劣势的情况下,选择强行清线,为恐怖利刃拉扯空间,但随着娜迦海妖A杖在手,LFY正面接连失利,TNC更有一波破路上高的机会,但被先知和帕克强行带线化解。随着帕克更新邪恶镰刀,LFY终于有了解决TNC的方法,帕克完美大招加变羊娜迦海妖,LFY连续团战获胜,直接强拆TNC高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LFY和TNC连续换路试图打出针对,但是LFY的核心经济始终领先。钢背兽经济优势后,TNC完全无法解决,而虚空假面和先知的经济也是完全碾压对方,三核成型后,TNC在正面完全无法抵挡LFY的进攻,无解的钢背兽冲阵杀人势不可挡,在完全无法防守后,TNC也是打出GG,LFY2比0挺进胜者组半决赛。

图片2.jpg

图片3.jpg

【LGD VS VP】

LGD遭遇的是另一支强队VP,他们也是全力以赴LGD选择了一套针对性很强的阵容,试图打出线上优势,但是被VP抓住一级的一波强势击杀LGD的劣势路英雄,一举获得优势。之后,进入夜间,VP的暗夜魔王也带动了全队的节奏,LGD全面劣势。LGD试图在团战中扭转局势,然而双方的经济差距让LGD在团战中也无法取胜,输出不足的他们在连续被团灭破路后,也只能无奈打出GG。

第二局的LGD使用了一套线上发育的阵容,然而VP亮出了他们的獠牙,选择的辅助英雄骚扰让LGD非常不适应,帮助VP核心取得了线上优势。LGD没有放弃试图打回场面,但被VP一波抓住机会一举拉开经济差距。LGD也有过机会,但是VP的原力法杖将LGD的输出化为乌有。陈和食人魔魔法师的buff让他们的核心在团战中作战能力极强,经济劣势的LGD面对对方显得非常无力。在连续两波被冲散阵型团灭后,LGD再失一局,遗憾落入了败者组。

图片4.jpg

图片5.jp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