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本赛季新晋皇后经验分享~

2020-08-08 21:52: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本赛季新晋皇后分享~先给大家来一个最近上皇后的阵容截图哈!

《刀塔自走棋》本赛季新晋皇后分享~先给大家来一个最近上皇后的阵容截图哈!

QQ截图20200808194036.jpg

QQ截图20200808194042.jpg

画重点!

1.巨魔骑,三龙六骑都是臭弟弟!空门神骑基本开局遇不到,反正上分我是基本不打骑士的;

2.猎人,地精打连胜转虫是我最喜欢最熟悉最舒服的套路,主要还是因为虫的上限高,好打法师(超高质量当我没说…),比如地精有人卡TB一时半会走不了外面法师两家的情况,比如猎人搜牌不太顺来熊的情况;

3.虫子我还是喜欢TA开三刺带三星熊的虫,注意虫子的站位,有刺客或者带跳刀的大哥三星熊第二排,决赛圈熊可以看着放第一排缩角落种子沉底或者看着别被对位。另外有宙斯的局慎吃苹果!!!会直接被劈死的苹果还会掉,能把人气死的设置~

4.版本五龙是可以打的,开六人类速人口找五龙是可行的,如果人类来的顺,不要怕花钱,冲鸭,21波10人口的五龙怕不怕~

5.娱乐钓鱼只推荐进化萨的打法,拉人口速8,实话讲这一套就看看土猫来的多不多,完全看脸游戏,快乐是真的快乐~

6.天胡刺客现在也能玩,不过精灵三刺比较稳,稳就稳在节奏快中期抬人狠,能很好的保证自己进决赛圈,不过吃鸡确实难,但是对于想上皇后的人来说稳定吃分才是最重要的

7.空城的话最推荐的还是元素法,不过我的法师是真的菜,不说了,继续学继续练!

8.听很多人说每天第一把容易天胡,然后每天只玩一两把的游戏体验会非常舒适,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今天早起上皇后这把地精是真的顺,躺着玩都能吃鸡的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