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战队巡礼:绝境断腕 龙入大海Chaos

2019-08-08 14:00: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终以TI9预选赛欧洲区冠军身份拿到门票的Chaos战队,在这一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TI8失利后,南美的paiN战队与东家解除合同,随后他们踢掉了五号位Duster,原本担任教练的Misery下场打五号位,新的队伍成型后他们选择再次与paiN携手。

最终以TI9预选赛欧洲区冠军身份拿到门票的Chaos战队,在这一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TI8失利后,南美的paiN战队与东家解除合同,随后他们踢掉了五号位Duster,原本担任教练的Misery下场打五号位,新的队伍成型后他们选择再次与paiN携手。

1

虽然队伍内的南美选手减少到了三人,但paiN依然是一支南美队,有着w33和Misery两位老将的加持,paiN再一次称霸南美赛区,轻松获得了吉隆坡Major和重庆Major的参赛资格,并且得到了ESL One汉堡站的邀请名额。

在ESL One汉堡站中paiN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惊险进入败者组,随后他们在败者组连斩FWD和Aster,最终不敌Secret止步第四。在新赛季首个大型第三方赛事中,南美霸主表现可圈可点。但在吉隆坡Major中他们的表现就相当尴尬了,先是小组赛两次输给NiP掉入淘汰赛败者组,然后在败者组第一轮遭遇TNC,被一顿暴打淘汰回家。

2

在重庆Major正赛之前,由于待遇和薪资等问题,五位选手集体跳槽离开了paiN俱乐部,转入Chaos,而这个Chaos正是w33和Misery的老东家,前身DC曾在TI6获得过亚军。来到重庆之后,Chaos的表现比之前稍好了一些没有再一轮游,而是进步到了二轮游。

此时的Chaos依然是南美霸主,在接下来的梦幻联赛Major预选赛中他们依然以南美区头名的身份轻松晋级。到了3月份,梦幻联赛Major开赛,Chaos“不负众望”地再次掉入败者组,但在败者组第一轮的BO1生死战中,他们居然爆冷击败了Liquid战队,让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不过到了败者组第二轮,他们还是输给了VP战队,没能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

3

不过这一次梦幻联赛Major的爆冷似乎用掉了Chaos所有的精力,他们再也没能站起来了——无论是之前的ESL One卡托维兹站还是之后的MDL巴黎Major,他们都逃不过一轮游的命运,南美霸主也只能在南美称王称霸,到了国际赛事中只能成为陪衬。一次又一次的失利促使他们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只保留了hFn和Misery两人,二三四号位分别招募了Gunnar,KheZu和MiLAN,并且脱离南美赛区进入欧洲赛区。尴尬的是在莫斯科震中杯Major预选赛时Chaos直接淹死海选,从赛区霸主沦为预选都进不了的队伍。

无缘震中杯Major,无缘TI9直邀,Chaos再度被逼到了悬崖边。而就在震中杯Major开赛前,Liquid宣布踢掉MATUMBAMAN,从Chaos交易来了暂时休息的w33作为新中单。Chaos见到了机会,队内最后一名南美选手hFn以及进入队伍才一个月的Gunnar离开了队伍,MATUMBAMAN成为Chaos新中单,而马来西亚选手vtFaded则成了hFn的继任者担当一号位。

4

TI9国际邀请赛预选赛,这支新组建完毕的Chaos一开始并没有展现出太强的实力,险险进入淘汰赛后,第一轮就被TFT锤到了败者组,再也没有任何退路,Chaos突然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2-0胜ACE,2-0胜Hippomaniacs,3-0胜TFT,Chaos成功拿到了TI9的门票。

队员名单

一号位 vtfaded

6

1998年出生的马来西亚新星Carry,有迹可循的职业生涯是从2017年加入iceice和跳刀跳刀组建的Sun战队开始,不过在当时,国内战队Newbee如日中天,VG、VGJ.T、LFY等队伍也长年把持着出国比赛的名额,Sun并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成绩。在Sun解散后vtfaded回到东南亚加入了CG和Geek Fam,不久后再次来到中国效力于FTD,也是在FTD,他才逐渐被国内玩家所了解。

今年年初vtfaded随队参加了ESL One卡托维兹站,虽然最终小组赛垫底出局,但作为Carry的vtfaded,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或许也正是这次比赛,让他进入了Chaos的视野,并最终在今年6月加入Chaos,杀入TI9。

二号位 MATUMBAMAN

7

MATUMBAMAN在2015年8月与FATA、MC、JerAx、Kuroky一起组建了5Jungz战队,随后这支队伍被Liquid收购,从2015到2019年,MATUMBAMAN一直是Liquid不可缺少的一人,功勋元老莫过于此。

在Miracle加入后,MATUMBAMAN逐渐从一名传统Carry转变成了功能型Carry,以前擅长的水人、敌法、美杜莎都被Miracle拿了过去,而MATUMBAMAN只能掏出自己的德鲁伊、绿色大军来作战。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厌倦了MATUMBAMAN这个旧人的Liquid将他踢出了队伍,而Chaos成为了他的下一站。

三号位 KheZu

8

德国老将KheZu与很多欧洲职业选手一样都是半路出家,在HON项目中KheZu就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就,是HON历史收入第三高的选手。而在转型DOTA2之后,KheZu跟随Escape以外卡赛第二的身份杀入TI6,不过这一届TI,他们表现平平。之后KheZu一直辗转于欧洲各战队,期间也加入过Secret打进TI7,但他和当时的一号位MP显然还无法得到Puppey的认可,TI7之后就被踢出了队伍。直到Chaos重组,KheZu才再度找到了容身之处。KheZu是典型的蓝领三号位,吃少量资源做最脏的活。

四号位 MiLAN

9

这名出身于波黑的四号位选手,在其职业生涯中并无太多高光时刻。在Planet Dog完成史诗级逆袭打进TI7是他生命中第一次进入DOTA2的至高赛场,很可惜他们仅仅在小组赛就被淘汰,连主舞台都没能进入。在TI7后MiLAN加入了J.Storm并帮助队伍接连打进吉隆坡Major和重庆Major。但还没等他买好去重庆的机票,他就被J.Storm踢出了队伍,被Fear所取代。而这次TI9,是他人生中第二次打进TI。

五号位 Misery

10

算上DOTA1时期,Misery已经有了超过10年的职业比赛经历,经历过TI6亚军的高光时刻,也经历过无数的低谷,算是刀圈活化石之一了,也成功地把自己头发给打没了。TI8结束后,原本担任paiN教练的Misery再度以选手身份复出,经历一年的动荡后,作为Chaos基石的他成功杀进了TI9。

队伍分析

作为第六支获得TI参赛资格的欧洲区战队,我们不该把Chaos看作欧洲老六,在MATUMBAMAN加盟后他们实力大增是有目共睹的,预选赛流畅的表现也足以说明一二,欧洲区无弱旅,Chaos更是具备黑马之相,这或许又将是一支DC,又将是一支O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