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rike发布会上队员称:新队服 新征程

2018-08-08 15:34: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8开始之前,Winstrike(原FTM)战队的中单Bogdan ‘Iceberg’ Vasilenko和我们谈了谈他曾经令人惊叹的拳击生涯、团队合作方式以及控制情绪对成功的重要性。

1

(图注:Iceberg被要求向现场观众谈谈新队服如何,他说:“好制服”。)

在TI8开始之前,Winstrike(原FTM)战队的中单Bogdan ‘Iceberg’ Vasilenko和我们谈了谈他曾经令人惊叹的拳击生涯、团队合作方式以及控制情绪对成功的重要性。

这周,Winstrike战队在莫斯科中心的自家网咖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而我有幸作为嘉宾参加。对Winstrike战队的DOTA2分部来说,这也是一场送别会——他们将飞往加拿大,为TI8做准备。

在媒体发布会上,Winstrike宣布他们将计划明年在柏林开一家新的Winstrike网咖,这将是他们150万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同时公布了3个新的赞助商:AXE、Sennheiser和LG。Iceberg代表DOTA2分部展示了战队的全新队服。发布会结束后,我和Iceberg在一件VIP游戏包厢里和他聊了聊他的过去以及即将到来的TI8,Winstrike还贴心地为我准备了一位翻译。

MalystryxGDS(以下简称GDS):我喜欢这套队服的新广告,你认为这套队服做的怎么样?

Iceberg:它质感很好,穿起来很舒服,我认为这是一套独一无二并且很酷的队服。赞助商并不仅仅为我们准备了一件球衣,他们准备了一整套队服。赞助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希望我们的粉丝也喜欢这套队服。

GDS:在广告上你展示了一些拳击动作。我知道你以前打过拳击比赛,但对于细节我不是很了解。你能告诉我关于你拳击生涯更多的内容吗?你究竟是怎样结束拳击生涯转战Dota的?

Iceberg:拳击分为三个级别:业余、半职业和职业。我打过一些业余的拳击比赛,并且在4岁开始我就已经开始学习武术了。我得过一个证书,虽然不确定用英文怎么说,但它应该叫体育硕士证书,和体育专业的博士差不多。俄罗斯的体育专业有国内、国际和硕士3种学位。

我在一些国际的拳击比赛上竞争过,为比赛来回奔波,但没过多久我就发现一款叫Dota的游戏。打完拳击比赛后,我会和朋友们来到一家网吧。在拳击锦标赛结束后我和朋友打Dota的次数越来越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喜欢Dota,它确实让我们深陷其中。

后来我面临这一个选择——继续拳击,或者打Dota的职业比赛。我选择了后者,而我的父母对此很不理解,主要是因为我突然就做出了这个决定。这个决定吓到了他们——当时我还赢下了一个拳击比赛冠军,而回到家后我告诉他们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

5

GDS:在Dota和拳击比赛中打败对手有什么区别?

Iceberg:你会在一个环里面打拳击比赛,心里想什么可以不用说出来,比赛中你只需考虑你的对手。而Dota是5个人的比赛,你需要把自己的对比赛的态度和情绪与队友分享。你需要调整进入队友的情绪当中,这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GDS:在你结束拳击生涯之前都有哪些值得一提的记录?

Iceberg:我大概打过130场比赛,并且赢下了120场。除了国内,我还去过很多地方打比赛,比如乌克兰以及其他独联体国家。

GDS:拳击经历会不会在处理一些困难的私人问题时提供帮助?

Iceberg:这样说吧,我反对街头暴力。我不是那种说动手就动手的人,只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有人笑话我爸妈。如果有人对我父母说了一些不好的话,我会马上走到他前面,让他端正自己的态度。我不会打他,但是我会把意思挑明。

GDS:Alexey ‘Nongrata’ Vasilev则是那个阻止队伍消极情绪的人,对吧?

Iceberg:哈哈,我这个人有两种不同的状态,同样也是十分外向的人。有时候我会开心到跳舞,也有时候我会就坐在那里然后哭了起来。我的脑海里就像是有2个小人,他们常常打架。而这件事发生的时候,Nongrata就会过来疏导我的情绪。

7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