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r1t:对当初踢掉宇宙哥持怀疑态度

2018-08-08 15:1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一段采访中,Evil Geniuses的成员Cr1t-谈了下他在队伍中的新角色,以及为何先前miSeRy在队时队伍没能取得好成绩。

在一段采访中,Evil Geniuses的成员Cr1t-谈了下他在队伍中的新角色,以及为何先前miSeRy在队时队伍没能取得好成绩。

1

EG的这个赛季状态起伏很大,但最终他们还是赢得了TI8的一个席位,并且在版本更新前的赢下最后一项大赛别墅杯——这支北美战队回到了正轨。而丹麦选手Cr1t-重新担任队伍的4号位角色是队伍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要知道Cr1t-最早是在OG中打4号位成名的。

“重返4号位是有困难的”

在采访的开始阶段这位丹麦辅助选手称他对队伍最近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尤其是他们得到了TI8的参赛资格。在他看来,这一坎充满坎坷的赛季帮助作为职业选手的他更好地成长,但重新回到队伍4号位角色并不容易,因为他需要放弃队长的头衔。

“Cr1t-对踢掉Universe这一决定保持怀疑态度”

EG在赛季中的阵容变化和队员的位置交换密切相关。首先是Universe离队,他是3号位的一名老兵。Cr1t-解释道那时正值队伍的动荡期,并不是所有队友都认为这样做是对的。而他本人对踢掉Universe的决定保持怀疑态度。

随后MiSeRy加入了队伍——“他们需要一些强力的声音”。然而Cr1t-称对EG和Misery来说都是一个糟糕的选择,两者从一开始就不协调。Misery过去在队长位置上有完整的控制权。Cr1t-称Misery决定了队伍的打法和BP——这是Misery在TI6上获得成功的原因。

但另一方面,队伍中像Arteezy和SumaiL这样的选手已经是明星,他们一些有价值的想法是需要被注意到的。因此Misery必须要离开队伍——他并不适合队伍阵容。

“我们能在TI9上大有作为”

前不久,Fly和s4加入了队伍,所有队员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TI8.

虽然Cr1t-希望能在温哥华取得好成绩,但他对赢下不朽盾这一目标还是保持理性的态度。这位丹麦辅助在伯明翰Major之后认为他们很可能进不了TI,所以他很开心最后还是达成目标。只有小组赛打好能让像RTZ这样兴奋的选手找到更好的感觉,这样队伍在淘汰赛阶段才能走的更远。

对Cr1t-来说,现在的阵容在TI8获得成功还是太难,但他们很有可能在TI9上有一番作为。尽管如此,Cr1t-仍对即将到来的TI8充满兴奋:“我们会做一切能让我们赢下比赛的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