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兽人体系的五花肉阵容包你上皇后

2020-08-06 18:09: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人从去年开始玩自走棋,以前赛季最高段位至堡垒8,一直没上过皇后!总结起来一是自己营运技术不到位,二是如果跟风玩版本答案又很容易被同行卡,三是自己确实不是欧洲人体质!为了胡甚至改名!

本人从去年开始玩自走棋,以前赛季最高段位至堡垒8,一直没上过皇后!总结起来一是自己营运技术不到位,二是如果跟风玩版本答案又很容易被同行卡,三是自己确实不是欧洲人体质!为了胡甚至改名

首先上图,证明是本人亲测战绩!一天从堡垒4到皇后。

QQ截图20200805214644.jpg

但是伙伴们,胡不是常态,不胡才是正常的啊!那有没有一套阵容,既拿牌稳定又能抵抗版本答案九精灵、元素法、五龙!有没有一套阵容又肉又输出又有控制呢!!

答案是:基于兽人体系下的五花肉阵容!

有萨尔:六兽人加大鱼人,娜迦,TB,橙卡

没有萨尔:陈,血魔,兽王,剑圣,大鱼,娜迦,TB,风行,橙卡

血量:兽人体系下保证血量

魔抗和控制:蛇女,大鱼。

输出:TB,风行,橙卡(必拿橙卡:谜团>飞机>卡尔>炸弹>其他橙卡)

另外蛇女,风行和兽王能三猎人,大鱼人和剑圣、斧王能三战。

QQ截图20200805214715.jpg

前期运营:

不胡就空城至16波。七人口理想阵容:基础四兽人+大鱼人+娜迦(小鱼人)+两星tb。这个七人口除了超级天胡,都能打过,吃韭菜杠杠的,这个时候超强,有血量有输出,有魔抗有控制,不怕元素法,40块钱不到的阵容可能打过50块的正常整容(60块精灵也可以一搏)。

QQ截图20200805214651.jpg

(这一把就是4兽人吃鸡,比较有代表性)

核心是两星tb,有人问TB怎么保证两星,首先没有绝对把握两星,但是我们可以尽量去做,前期有就拿,到16~19波,硬D(保持经济大于40),运气不差都能拿到。

后期运营:

八人口有陈上陈,还可以上风行,局势不好,上双牧师。

后期橙卡:

必拿橙卡:谜团>斯温>飞机>卡尔>哈斯卡>炸弹>其他橙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