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版本快乐巅峰 举高高和转圈圈!

2020-08-05 18:40: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些日子看了个神战的阵容,后来实战胡了神又不来法师的情况下,决定尝试一下…

前些日子看了个神战的阵容,后来实战胡了神又不来法师的情况下,决定尝试一下…

QQ截图20200804203950.jpg

本贴属欢乐贴,墙裂推荐娱乐玩家一起来快乐,根本停不下来,不喜勿喷哈,有高人指点非常欢迎。

QQ截图20200804203906.jpg

真的是快乐到不行,海民领衔的不停举高高和剑圣领衔的爱的魔力转圈圈,都让人无法自拔。

最开始老是上错怪,熟练了以后大致如此:四费上三战双神,六费上四神,八费上四神六战。拿牌变化空间几乎没有,海民小小剑圣马尔斯大鱼人。

前期胡海民小小连胜的话当然最好,至今我没胡过连胜,尴尬,马尔斯并不能带领我走向连胜。所以基本前期都是连败开局,甚至可以出门就准备好连败。

大致思路:

1.出门追狂战。

2.十回合前,小仙女可以2,拉比克神谕只拿1个,海民小小剑圣马尔斯有就拿。

3.十回合是四人口,需要两个两星战士带双神就可过。

4.大概11-12回合就攒够50了,五人口,屏蔽地精,开始追三,建议两个两个追。追到三星海民以后看小小马尔斯的进度,如果差一个了就追好升六人口。

5.15回合是五人口打野,五个两星怪才能过,站位参考社区有个帖子,说石头人和狼的完美站位击杀顺序可嫖到芒果和装备,通吃,亲测好用。

6.六人口追剑圣,剑圣到三基本锁血。剑圣到三升7,开始嫖剩下的战士和拿大鱼。建议一开始不要多拿大鱼,经济是其次,真的容易卡格子。

7.至此,大致成型,八人口上大鱼人就完结了。

关于装备,追狂战是第一要务,然后是剑圣需要个鞋子。这些是必备,然后的装备决定了能不能吃鸡,我总是因为鱼人没跳,海民没黑皇没命中装而败下阵来。

写在最后,神战的海民是一直神拳的,剑圣是一直转的,鱼人是一直踩的,小小是到处捣乱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