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回顾:重庆Major护国神翼再现

2019-08-03 15:46: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梦幻联赛第10赛季(Minor)和吉隆坡Major结束后,Ti9赛季迎来了布加勒斯特Minor和重庆Major两个关键性的赛事。

在梦幻联赛第10赛季(Minor)和吉隆坡Major结束后,Ti9赛季迎来了布加勒斯特Minor和重庆Major两个关键性的赛事。

1

在布加勒斯特Minor上,EHOME战队一路连胜,从小组赛到决赛都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最终在BO5的总决赛上,他们三比一击败了红星Gambit战队。而鹿乃强大无比的影魔和EHOME团队良好的拉扯,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粉丝,人们也是从这个时刻开始对这支新面貌的EHOME抱着很高的期待。决赛上,鹿乃展现了个人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劣势路哈斯卡打穿了Gambit的潮汐猎人,第三局的影魔又粉碎了米波的刷钱梦,鹿乃、eGo等人也是一战成名。

作为Minor冠军的EHOME战队还在重庆Major中取得了第5-6名的成绩,这也因此让Gambit有了红星大补丸的称号。Minor上KG战队的表现差强人意,在胜者组中与EHOME内战失利,但他们还是轻松击败了Team Team和NIP闯入败者组决赛,虽然最后遗憾负于Gambit,可他们莽夫式的凶悍打法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布加勒斯特Minor的荣耀无疑是属于CN军团的,KG收获了至关重要的90点积分,为日后晋级Ti埋下了伏笔。而Gambit的影魔和死灵龙体系也被许多战队纷纷学习效仿。

接着赛程来到了重庆Major,这是Ti9赛季在中国举办的第一个Major级别的大赛事,帅气的宣传视频无疑振奋了每一位中国玩家的心。

在重庆Major上,EHOME、PSG.LGD、VG和Aster兵分四路剑指冠军,而Shadow也替补家里有事的奇迹哥为Liquid打了本届比赛。重庆Major上的套路百花齐放,当时涌现出了辅助斯温的打法,不像最近的几个版本,天涯墨客和术士二选一,四号位火女更是成为了热门中的热门。

在小组赛结束后,仅有Aster一支队伍跌入败者组。可随着淘汰赛的进行,中国战队的频繁失利让PSG.LGD成了刀塔村最后的希望,这也是今年出现的新梗——全村人的希望。

在这场饕餮盛宴中,Aster不敌TNC,在败者组第一轮便早早离场。VG和EHOME则均负于EG战队,当时的EG不断给Sumail选择中单黑鸟,硬是将他的状态找回来了不少。EG更是在重庆Major上连穿三支中国队,在击败了VG和EHOME后又战胜了PSG.LGD,重庆Major上中国战队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第四名。

不过对于中国观众而言还有一个安慰奖,便是Liquid战队VS Wings战队——一场Ti冠军之间跨时空的表演赛。

当时奇迹哥由于私人原因未来到现场,所以便由Kuroky担任一号位,rmN替补五号位出战。Wings这边配合依旧是那么默契,在表演赛上以精彩的团战拉扯轻松战胜了Liquid战队,而当五人再度同框出现时,不知多少国内外的观众流下了眼泪。

到了最后的决赛日,尽管重庆Major的前三不属于中国战队,但热情的重庆粉丝还是为几支大魔王战队营造了热情的氛围。EG战队输给了Secret位居第三,败者组的Secret一鼓作气杀回了决赛,最终Secret完成了吉隆坡Major的复仇,Secret三比一击败了VP夺得了重庆Major的冠军。

在决赛上,Secret战队给我们演绎了什么叫奇思妙想。第二局的辅助月骑直接打懵了VP,接二连三的快节奏让VP有些招架不住,Secret的妖路子总能打出意料之外的效果,这或许就是Puppey这名战术大师的实力吧。Secret在祭出辅助月骑后,以硬实力轻松碾压VP取得赛点,虽然VP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决胜局中惨遭PA和黑鸟打穿,Secret就这样夺得了本赛季第一个Major冠军。

重庆Major之后,Secret与VP直接锁定了Ti9的直邀名额,而Maybe也宣布自己会进行短暂的休息,在冲天梯排名第一的同时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中国战队虽然折戟重庆,但下个Major必然属于中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