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建议V社创立低级别赛事改善环境

2019-08-01 18:1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建议V社创立低级别赛事改善环境

今年的TI9在上海举行,这也是TI赛事第一次来到亚洲地区,之前仅在美国、加拿大和德国进行过,因此玩家们的充值热情高涨。TI9的小本子自发售以来,总奖池金额持续走高,目前已经超过了三千一百万美元,超越去年的TI8成为单赛事奖金最高的一届比赛。

要知道TI一直以来奖池和玩家充值有关,根据V社给出的规则。玩家购买勇士令状及相关的物品充值金额的25%进入到总奖池中,所以现在的3100万美元除去基础的160万美元,有接近3000万都是充值的,算下来了玩家充值超过1.2亿美元。

有水友在Reddit上发帖称,V社从玩家处获得了超过1.2亿美金,为什么不稍微拿出来一些,只要五十万美元都是很大的一笔钱,关注一下低等级联赛,做做发展联盟,扶持一下青训赛事等,这对游戏的发展肯定是很有益处的。这个帖子的热度非常高,引起大量玩家的广泛讨论。不过也有玩家反驳道,这些钱投入到了低等级的联赛中,很难看到回报,况且青训的关注度不会很高,所以这些钱投入进去很有可能就打了水漂。就好比说大家都是知道低级联赛有益于发掘人才,但除了那些职业战队,又有哪些粉丝会去关注呢?没有关注,就很难拉到赞助商,独立发展就很成问题。

虽然从长久来看,建立低等级或者发展联盟,为顶级赛事输送人才,对于游戏的生态环境很有益处。但是如何做好,青训人才如何匹配队伍,游戏寿命等具体情况都会让事情变得很复杂,影响到V社的正常工作安排。

G胖的钱很多,也都是大风刮来的,但是扔钱进去看不到回报的事情,G胖应该是不会做的。从这么多年来V社的作风来看,V社的游戏运营从来都不是他们的工作重心,所以大概率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情不会干。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