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主教段位推荐套阵容搭配指南

2020-07-31 17:59: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六亡灵。打了两把觉得强度可以。

QQ截图20200730190456.jpg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六亡灵。打了两把觉得强度可以。

核心是3星小黑2星med,靠med和死掉的亡灵卡位8人口还是常规的带龙骑,9人口带功能橙卡。

很简单的打法,连胜不说,连败挂双牧师存50,不升人口ban地精,卡50搜3星小黑,有了然后6人口直接上6亡灵。

注意的地方是打野怪,4人口2星小黑配个1星亚巴顿双骑士两星冰龙随便打10野怪,15波野怪开4亡灵也可以打,需要搜一下。

装备选择往暗灭大炮走,输出全靠小黑,有时实在没有就给美杜莎留能量球王冠。

就是没bkb有些怕法师。

神战的话,没完全成型也不是那么怕,扎堆亡灵会卡战士走位。

巨魔骑的话,打了两把感觉随便打,核心小黑不会被羊。

三龙六骑质量高点有概率打不过,小黑被溅射死。

刺客,除非装备好得过分,不然都是被小黑两下秒,三星小鱼pa都是弱鸡。

地精恶,完全不是对手,但是估计挺怕成型的两星炸弹吧。

巨恶这种脆皮鸡都是被秒的。

站位方面,我这样站是不会被没有跳刀的大鱼踩和龙骑溅射和刺客切的。

QQ截图20200730190505.jpg

QQ截图20200730190514.jpg

好啦,就先说到这啦,不足的地方靠hxdm自己研究啦,当前版本玩起来很舒服,relax。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