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Five Benchmark赛事即将上演

2018-07-31 14:54: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7中,OPENAI团队推出了全新“黑科技”。超级AI对阵世界顶级中单的SOLO赛在当时产生了非常大的关注。

在TI7中,OPENAI团队推出了全新“黑科技”。超级AI对阵世界顶级中单的SOLO赛在当时产生了非常大的关注。

1

比赛中这个全新的AI不论是卡兵还是补刀都完全压制Dendi,甚至还会有用影压极限距离打断大药以及S影压骗走位。Dendi也是顶不住压力4分钟后连续被击杀两次结束了这次超级人机对战。

OPENAI的初步Dota系统在Dota的1v1版本中击败了像DENDI、RTZ等世界顶级的游戏玩家,而就在上个月,OpenAI Five宣布:在Dota的完整比赛中已经可以开始击败业余队伍了。

近日,OPENAI官方团队宣布,将在TI8前进行一场名为OpenAI Five Benchmark的赛事,本次活动将展示他们是否有希望在8月底达到国际顶级专业人士的水平。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8月6日

03:30AM开始观众游戏

05:00PM开始正式主赛事

比赛将进行3场,预计持续到08:00AM

比赛参与选手:

@Blitz_DotA

@DotACapitalist

@Foggeddota

@MerliniDota

还有一位未公布

全是世界知名解说~

比赛内容介绍:

官网原文地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blog.openai.com%2Fopenai-five-benchmark%2F

关键词提炼:

1、 将英雄池拓展到了18个

2、 取消了几个对OPENAI FIVE游戏玩法最重要的限制-namely,眼位,肉山,相同英雄对战(DOTA1中的-SH)。

3、 本次活动将展示他们是否有希望在8月底达到国际顶级专业人士的水平。(TI8可能会登场)

4、 本次比赛有一些特殊的规则:

18位英雄(Axe, Crystal Maiden, Death Prophet, Earthshaker, Gyrocopter, Lich, Lion, Necrophos, Queen of Pain, Razor, Riki, Shadow Fiend, Slark, Sniper, Sven, Tidehunter, Viper, or Witch Doctor)

没有圣剑、魔瓶、没有扫描等。

5、 将OpenAI Five的反应时间从80ms增加到200ms。这个反应时间更接近人类水平

在哪个平台直播:

经主办方确认,本次比赛将在国内bilibili进行全程直播,将有两位人气主播直播本次比赛。

他们分别是排名天梯前1000的人气博主、主播以及如今的老板--敌法的故事:

以及人美声甜的超人气博主、主播、最受欢迎的DOTA2视频UP主之一---1895西西鱼:

据悉,本次比赛中机器人是OPENAI团队从6月份才开始教授他们复杂技能的一批。

究竟人工智能的进步速度有多快,在DOTA2这款结合了反应、预判、运营、手速等多种复杂操作的游戏中能否与人类一较高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