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上分的几个小建议与阵容推荐

2020-07-30 15:55: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版本末期就给大家几个上分的阵容推荐!堡垒局以下的连败走精灵猎或者精灵刺或者法师,连胜野兽战。

版本末期就给大家几个上分的阵容推荐!堡垒局以下的连败走精灵猎或者精灵刺或者法师,连胜野兽战。

我认为精灵猎刺是很傻逼的阵容,8人口精灵三猎三刺看似羁绊不错,实际是非常菜的组合,因为输出装分散到猎人和刺客没用,都给pom或pa小鱼,另外的职业就没用。建议还是单走一个职业羁绊,挂一些有用的单卡如熊德或橙卡或者双娜迦,这里有一个小建议,就是玩精灵猎的时候补双娜迦可以选择大鱼,因为1-2星没装备和刺客羁绊的小鱼是废物,2星大鱼可以针对马尔斯,大树或者doom站位进行减甲。

QQ截图20200729185346.jpg

法师在局内没死灵龙的情况下就不要打龙法,上限封顶,元素法在对抗刺客战士等阵容都是占上风。

另外看发牌员的意思,可以选择的阵容有:刺客,神法,神术。

堡垒以上皇后以下,连胜尽量走野兽战,另外这版本tb很强,前期单挂tb可以保证很久的连胜,而且前期尽量不要玩四巨魔tb,不如挂几个战士加tb来的合算。

我最喜欢玩的是神体系,这个版本连败走神基本gg,走神最重要的是过野,因为神打野是彩笔,10,15波的野,如果是连败玩神,建议8波甚至7波拿一些狼人tb双元素这种过野强力牌,少吃那回合一块钱利息,还不行第十波也要d牌出2星怪保证过野。

连胜的神基本是因为前期有lina或者战士加马尔斯过度,这里只推荐玩两个阵容:神五龙和神四术,神五龙两种体系,一种是宙斯不要小冰龙,一种是突突不要龙骑,前者是绝对强于后者的,但需要两个橙卡都在。神五龙挂件8个:3神+四龙+2巫师,所以最早也是9人口d牌,9人口这里剩下一个位置建议上输出牌如谜团,炸弹,最垃圾也要上2星萨尔,上10后如果法师多就直接美杜莎+萨尔,没法师或带萨尔的阵容,就美杜莎+输出;

QQ截图20200729185318.jpg

这赛季虽然没有s3玩的好,但是体系还是很多可玩的!赛季末祝大家俯冲成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