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小组赛最后一日前出线形势分析(A组)

2015-07-30 15:1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小组赛最后一日前出线形势分析(A组)

TI5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两个小组内部的火拼也到了最后的阶段,到底最后一天谁能搭上胜者组的末班车呢,我们这就来好好分析。

我们先来看看A组最后一天前的排名

以及最后一天的比赛场次

我们会发现IG,NAVI,LGD,MVP.P,C9和SECRET还有最后一轮的比赛,而,COL,Fnatic还有最后一场的比赛要打

这样的话一目了然,IG,NAVI已经不再有晋级胜者组的可能,就算是这对前世界冠军的烂兄烂弟,最终决出了胜者,他们中的胜者也才积6分,而现在第四名COL明天的两场比赛前已经有了7分,换言之,就算COL两场比赛都输,他们也不再有晋级的可能,V社估计特意把这两只前冠军的比赛安排在了最后一轮,谁曾想不是争胜者组的位置,反倒是争取能在败者组中,能更好的生存。

抛开这两支队伍不看,剩下六只队伍。

我们首先来看,MVP.P,他们理论上还有晋级胜者组的可能,实现这可能的唯一可能是他们战胜强大的SECRET,而COL在明天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输掉。(因为COL在之前的比赛中胜过MVP.P所以即使同分MVP.P也会被淘汰)

MVP.P小组赛开打之前他们估计被视为本届16只队伍里最鱼腩的队伍,想要撼动世界第一的宇宙队,恐怕已经很难,再加上宇宙队和干爹的军备竞赛到最后阶段,想必秘密也会全力以赴,这已经是难上加难,再指望COL不在FNATIC身上拿分,简直是难的不行。

MVP.P 晋级胜者组希望 ★

然后我们来看东南亚豪强FNATIC,他们还有两场比赛,与小组第三第四的差距分别有3分和6分,但是由于之前C9 2:0过fnatic所以他们争夺第三已经毫无可能,只能争第四。他们明天的比赛将对阵干爹和COL,他们应该说比MVP.P晋级的可能要大那么一些,但是局势对他们来说也很不乐观,他们如果在干爹身上不能拿分,那么还要寄希望于C92:0COL,他们才有理论上最后一搏的可能,换言之他们必须要在最后两轮中至少拿下3分。且在对阵COL的比赛中,拿下胜利,还得保佑C9把COL艺术掉。就此而言,他们的晋级胜者组难度可想而知。

FNATIC 晋级胜者组希望★☆

来看COL,北美新星这次小组赛的表现确实十分出色,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走到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前,他们已经把命运完全把控在了自己的手里,明天他们还有两场比赛,4局比赛,只要拿下两局的胜利都可以让他们晋级胜者组高枕无忧,就算只拿下了一局他们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晋级。如果2:0C9他们还可以再进一步,到达小组第三(虽然第三第四并没有多大差距,都是待B组第一第二选择的羔羊)。当然他们的出线情况,已经非常清楚,明天赢下任何两局,就成功守门成功。

COL 晋级胜者组希望★★★★

之后,我们来看艺术队,以目前的积分,他们已经铁定晋级胜者组了,再最后一轮前他们差两个领头羊干爹秘密4分,他们也没有冲击小组第一的希望,即使输给了COL跌到小组第四,相信他们也不会是B组第一喜欢挑选的那个,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小组赛最后一日,他们估计会是两个小组中最轻松的,他们享受比赛就行,希望他们让艺术洒满对阵COL的比赛。

C9 晋级胜者组希望★★★★★(已晋级)

最后来看看争小组第一争得头破血流的LGD和秘密,同分,同剩下最后一轮,同战绩,同胜负关系,换言之,明天他们谁拿到了比另一队更高的分数,就能拿下小组第一,如果两队都如预期那样分别拿下了,(或同平,同输)MVP.P和fnatic那么小组第一的宝座就要有另一个把他们逼平的对手FNATIC和IG决定了,谁的积分高,谁就帮助逼平他们的对手拥有了胜者组里最高无上的荣誉----选择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FNATIC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领先还有一轮的IG1分,显然秘密的第一的希望大一些,可是鉴于FNATIC明天要对阵的是急于争第一的LGD和急于保住自己胜者组名额的COL,想必他们也未必能有把握拿到两分以上。所以总的来说,秘密在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上有半个身位的优势,但是这组的小组第一依然扑朔迷离。

LGD 小组第一的希望★★★

秘密 小组第一的希望★★★☆

【编辑:∠峰々枫@R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