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完败C9不敌MVP.P 小明遭水友狂轰乱炸

2015-07-30 15:1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完败C9不敌MVP.P 小明遭水友狂轰乱炸

7月30日,TI5国际邀请赛小组赛步入尾声。iG在这一天的比赛中同样艰辛。在对阵C9的两场比赛中,先是一盘被16比0零封,第二盘C9甚至放弃了最后一ban。而面对这样的挑衅,iG也并没有给玩家们带来惊喜。

赛后辅助选手Faith遭到了玩家们的攻击。许多玩家将iG在本届TI5中糟糕的成绩归结于Faith身上。其一是他作为BP手,频繁拿出不合理的阵容;另一方面则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毫无亮点。

在iG输给C9之后,第二轮他们遭遇韩国劲旅MVP.Phoenix。这一次Luo接过了BP的位置。第一选他们选择了娜迦海妖却没有当做主C来使用,而是作为小明使用的辅助英雄。在这一局中,有韩国430之称的QO火猫在对线期频频被正版430的莉娜击杀,但是阵容上的缺陷使得iG陷入被动。最终QO火猫拿出了双圣剑,而MVP.P主C飞机也掏出了一把圣剑,在屈辱中结果了iG。

玩家们对于小明的攻击没有停滞下来,可是平心而论,iG的状态不佳,一定是一个人的原因么?

MVP对阵iG经济曲线(图片来自于贴吧:叫我Ag)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