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上皇后需要耐心 上国王需要虫族

2020-07-28 17:24: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很久不见。这赛季有毒,打了130场才刚刚国王。算了,也许这是我的极限吧!

很久不见。这赛季有毒,打了130场才刚刚国王。算了,也许这是我的极限吧!

QQ截图20200727191424.jpg

首先说说上分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

1基础中的基础。站位,对位和预测谁来你家都是一个小细节。

2所有上分的体系套路基本会玩,因为版本答案是独家。如果你不幸有同行那么抢卡就看谁运气好了。其实抢卡不在乎先后毕竟有运气在哪里。一般建议控制感觉就是15块左右看看有没有,没有货就别死d了。(卡格子除外)

QQ截图20200727191428.jpg

3.推荐大家的基本就几样

第一个赌法,上个版本的东西不懂就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独家可以,两个人玩基本出门多,因为版本节奏有了点提升。

第二个巨魔骑,可以说这东西版本不是很好玩。但是上分还是可以的。

第三个精英战,精英战版本还是比较吃香,节奏跟着局势或者带动局势。(血量和经济都会十分健康)

第四个刺客,还是建议少玩需要一定的水平。或者多去看看主播玩几把然后自己吸收了再玩。

第五猎人,大树回归之后猎人选择多了可以搭配风行大树三精灵。(还不错)

第六精灵,精灵终于回来了。不管精灵刺客还是假九都不错。

QQ截图20200727191433.jpg

第七地精,版本来说地精被血砍一刀,不管突突突的技能重做,还是大熊猫和tb的削弱都让地精后期没有以前那么得厉害。(还是可以玩玩版本答案独家)

第八野兽,这个版本野兽还是可以的只是拉血压的作用没有上个版本那么明显了。但是加入大树的野兽不错,我个人是个野兽爱好者。(因为他进可转虫,退可六野兽或者四野兽tb)

第九神奇蝙蝠侠,这个版本可以说经常前三的。非常值得玩同时也要注意同行也比较容易出现。

第十阴兵,因为版本精英战和神骑蝙蝠侠都比较容易抬阴兵所以不建议经常玩。

十一恶心的虫,没有错如果想上分无脑虫的确是可以的。(这个东西真的上分神器,无他对站位要求不高)。

虫是真的可以的,昨天还是可以的星期天通宵一晚加下午打了三把多数用虫吧!当然有几把因为通宵后半夜精神不集中白白出门两把挺可惜的不然应该更早上分

总的说就这些。希望这个赛季还是可以帮到你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