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烂分之王一一先知四野兽阵容!

2020-07-27 16:12: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月初,用版本强势套路,基本都是找空门一下子就上了堡垒,在堡垒的里,版本热门的空门概率极小,再加熊猫人的加强,传统热门巨魔骑赌猎被血克。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新套路,蓝胖先知四野兽。

这个月初,用版本强势套路,基本都是找空门一下子就上了堡垒,在堡垒的里,版本热门的空门概率极小,再加熊猫人的加强,传统热门巨魔骑赌猎被血克。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新套路,蓝胖先知四野兽。吃鸡也许有点难,但是基本把把烂分到手,而且拉血压的感觉巨爽,运气好一入就是30+的血。现在堡垒局好多人都认识我了,专业拉血压。

QQ截图20200726170526.jpg

QQ截图20200726170531.jpg

简单的说一下克制关系,血克猎人,带tb熊猫的地精,及没500功的神关羽巨魔骑,没成型的神战(快速抬走)。被成型的元素法,神战,刺客克制。由于野兽空门成型极其早,在其他职业没成型之前,都是血入各个职业的。

拿牌:前期不胡,尽量靠地精过渡,留蓝胖先知小鹿海民狼人,三只小鹿可以合。野兽千万别打连败,一定要有血,中期有段时间血止不住,等有两星海民先知+四野兽,就卖地精。冰女也要留,核心就是蓝胖的多重施法配变狼,招小树人,插棒子。四野兽最难受的一段时间,16-19回合。又要拉人口,又要两星狼人和剧毒,靠嫖是很难的。21波基本就能成型

QQ截图20200726170539.jpg

QQ截图20200726170547.jpg

止不住血就早拉八,不卡利息,搜完。接下来的21-35都是野兽的秀,一入都是20+。狼人双重变身,德鲁伊两头熊,先知四个小树人,加上野兽buff,都是很强的输出。

装备方面,有甲拿甲,回蓝尽量留一个给剧毒,无甲追狂战,刷新。前期狼人会变不出身,暴毙,建议还是拿甲,猎人较多。

占位,九宫格,前排三肉,狼人海民蓝胖,剧毒先知(德鲁伊),冰女小鹿。小鹿防跳刀tb军团刺客都好用。

但是打到决赛圈,不是神装海民,没sv,基本吃不了。也是缺点,不过拉血压很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