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现版本上分皇后的一点小心得!

2020-07-27 16:1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想要上分,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跟别人抢整容。

这个版本的想要上分,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跟别人抢整容。

推荐几个阵容

1.6亡灵,吃烂分的最好选择。六亡灵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克制战士刺客骑士的一些阵容。

前期如果有两星火枪,可以配合亡灵羁绊,打出连胜。连败的最好选择,就是先七人口凑出六亡灵,两星龙骑就可以打出很高伤害,八人口可以在上美杜莎作为控制。

2.神战。前期思路可以先吃连败保证经济的良好积累,根据别人的阵容ban巨魔或地精,25回合前卡50d,尽量5人口把小小海明剑圣玛尔斯神域都三星,后来开始提人口上8人口上双巫师大鱼凑四神六战,追三星大鱼。装备方面一把狂战,秘法跳刀,大根慧光配合剑圣可以打出很高伤害,成型后无限控。

3.巨魔骑。连胜的巨魔骑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升七人口,把一些挂件和军团升3,很容易烂分和吃鸡。

4.6猎人.猎人前期的连胜能力很强,七人口的六猎配合斧王或者熊猫,把质量都提上来,在没有同行的情况下很容易保住连胜,后期根据别人的阵容上双娜迦或者九猎,九猎可以很好的克制神战和刺客,可以吃鸡。

5.六地精配tb,前期就是ddd,地精四大金刚差不多三星的时候,配合两星tb ,上上人口,凑个六地精,后期双娜迦或者双术士,三星tb很容易吃鸡。

总结一句话,没有同行就行。

QQ截图20200726171333.jpg

QQ截图20200726171344.jpg

QQ截图20200726171358.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