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勇士令状赛事预测:战队预测篇

2019-07-25 21:56: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勇士令状赛事预测:战队预测篇

哪个队伍将会获胜?:Secret

想奶谁就填谁。

单场比赛中总人头数最高的队伍:NIP

参加TI9的队伍中,本赛季大型赛事中,NIP在吉隆坡Major预选败者组决赛对阵Alliance的比赛中,拿到过67次击杀,创下了本赛季人头数最高纪录。在他们之后分别是Secret(64)、RNG(63)、EG(60)。都是个体案例,就随便选咯。

场均人头数最高的队伍:Secret

参加TI9的队伍中,本赛季大型赛事中,Secret战队的场均人头数达到27.5,位列第一。在他们之后的是Fnatic(26.8)和TNC战队(26.7)。

单场比赛中总死亡数最低的队伍:Liquid

单场比赛总死亡数最低一般就是强队碾压弱队,从阵容到分路到对线等等全面碾压。本赛季大型赛事中的最低死亡数记录由Chaos创造,他们在TI9预选时零封了对手。而除了他们之外,PSG.LGD、VP、OG、Liquid、TNC都有仅死亡2次就取得胜利的记录,反倒是Secret和VG这两支强队,最少死亡记录也有3次。从上述几支队伍中选择的话个人更看好Liquid,他们的速推一旦启动,对手很难找到击杀的机会。

单场比赛中总助攻数最高的队伍:Secret

单场总助攻数最高的一般都出现在打架频繁的膀胱局,而本赛季大型赛事中,震中杯Major上Secret对阵RNG的比赛,Secret全队拿下了172个助攻,是赛季第一。在他们后面的有NaVi(161),Alliance(134),RNG(133)等。Secret这支队伍本身很喜欢抱团小规模战斗,一个人头可能会诞生多个助攻,个人倾向选择Secret。

最长比赛中获胜的队伍:Secret

排除掉没能参加TI9的队伍后,Secret、Alliance和RNG都有过两次将比赛拖入大后期的经历,而膀胱局一般都是发挥和阵容比较接近的队伍才打出来的,而在这样的比赛中,选手的稳定性和大心脏就变得比较重要,看好Secret。

最短比赛中获胜的队伍:TNC

职业比赛中,本赛季耗时最短的是TI9预选时Chaos和Six eight two的比赛,只花了13分钟,但显然这种碾压局不能作为参考。而在这之后,参加TI9的队伍中OG、TNC、PSG.LGD和Secret都有过20分钟左右推平对手的例子,而且对阵实力差距不算特别大。而这几支队伍中,个人更看好拥有液体前教练Heen的TNC能创造最短比赛的记录,一方面TNC本身就很擅长打前期,再加上向Heen学习速推战术。

场均比赛时长最长的队伍:Alliance

A队比赛看得是真的让人备受折磨,平均胜利时间39分42秒,平均失败时间38分50秒,算下来场均39分16秒,一个字憋,是18支参赛队伍中本赛季平均耗时最长的。在他们之后的是TNC和Fnatic。

使用过英雄数量最多的队伍:Liquid

本赛季Secret使用的英雄数量最多,达到了113个。不过TI9显然不会有那么多场比赛让他们刷数据,上图的数据并不能当真。

而在震中杯和TI9预选中,使用英雄数量最多的是Liquid,共使用了50个英雄,之后是VP和PSG.LGD。

使用英雄的数量最少的战队(至少进行了10场比赛):Fnatic

从赛季来看,Chaos使用英雄数量是最少的,不过就和上面的秘密一样,赛季的数据在这里并不适用。而如果按照往年的赛制,小组赛打BO2循环的话,每支队伍至少将进行18场比赛,所以就挑着看起来弱的队伍选就是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