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称这赛季很糟糕 绝对不会再打五号位

2018-07-25 14:55: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推特故事会结束之后,Navi的Lil在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谈话中他说了不少心里话,有关于对朋友的看法,也有关于自己的事。

在推特故事会结束之后,Navi的Lil在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谈话中他说了不少心里话,有关于对朋友的看法,也有关于自己的事。

1

关于本赛季的结果

关于本赛季的如此下场,我真的觉得我现在的处境很恶心,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甚至连Dendi都说,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要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在Navi,有很多东西都是虚的,我们去做很多事只是因为我们应该去做、出于礼貌去做而不是发自内心。我和General关系最好,他是个好人,好吧他们都是好人,但是我就是和他们无法产生化学反应。

关于不活跃时期

我们现在正在度假,我们需要调整一下士气。这是我们在Navi最困难的时期,物极必反,当Navi达到过巅峰之后,一切都在往下走。当人们曾经站在高处而如今却在低谷后,人们会变得很难找到动力。我所能做的,只是继续前进。

关于Crystallize

我和Crystallize的某些观念很相似,所以我们成为了朋友,Crystallize总是能接受理解我的观点。而且他同意我的意见并不是出于礼貌,而是因为他也这样想。

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他打得很好,在比赛中总会有很好的表现。他很冷静,不会暴躁,也不会迁怒于队友。如果他选择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变得更自信的话,他最终会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队伍并且有着非常信任他的队友。

关于推特

我不知道我能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在那个特定的条件下,我觉得发推特是个正确且必要的做法。我也不会去做出改变,我将成为谁?(Sylar还是xiao8?)我反正跟他们都不一样。总而言之,我在比赛中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当你把有色眼镜放下后,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关于比赛中的定位

我敢保证,我会继续打四号位辅助,我绝对不会再打五号位的。五号位毫无乐趣,让人感受不到任何冲击,这绝对不是我擅长的,我喜欢骑脸而不是防守。我曾经希望我们做得更好一些,但我们没有成功做到这一点。打五号位的日子是一段奇怪的经历,最重要的是,这使我明白了我一点不想也不适合打五号位。所以这段日子不算是在浪费时间,是值得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