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二次捧盾的机会来了,十一人谁可创造历史

2018-07-24 13:08: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没有一支队伍赢下过两届TI,事实上,也没有一名选手不止一次地举起过冠军盾。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卫冕的机会逐渐增加,有十一名选手有着再度拿下TI冠军、创造历史的机会。

没有一支队伍赢下过两届TI,事实上,也没有一名选手不止一次地举起过冠军盾。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卫冕的机会逐渐增加,有十一名选手有着再度拿下TI冠军、创造历史的机会。

Team Liquid

Team Liquid

自从TI3以来,这是第一次有队伍在拿下TI冠军后没有进行任何阵容变动。他们仍然有着强大的统治力,在整个赛季里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同时,拿下Supermajor的冠军更是宣告了他们超强的实力和竞技状态。假使Liquid在TI8再次夺冠,那么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是第一支赢得两届TI的战队,也是第一支以相同阵容拿下两次TI冠军的霸主。

Puppey

Puppey

自从Puppey在TI上拿下冠军盾以来已经过去了很久,时间回到2011年,他还是传奇战队NaVi一部分,并且随队夺取了第一届国际邀请赛的冠军。从那以后,Puppey每年都在为了再度夺下冠军盾而努力。在2012年和2013年,Puppey两次重返总决赛却无功而返,再度捧盾仍然只是一个梦想。

Faith

Faith

作为这十一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哈哈明在TI7上本是极有可能拿下两度夺冠的TI第一人的荣耀的。但去年,他与Newbee在总决赛中不敌Liquid惨遭0-3击败,由此与冠军失之交臂。在2012年的总决赛中,哈哈明与那时的IG共同击败了Puppey所在的Navi,拿下了中国战队的第一个TI冠军。就像液体一样,假如Newbee这次夺冠,那么他们将成为第一支二夺TI冠军的队伍,同时哈哈明将成为真正的TI第一人。

S4

S4

Sumail

Sumail

S4是TI3冠军成员中目前唯一的现役选手。在OG面临多次失利后,S4选择离队并且加入EG,他认为EG更有希望,将在TI8会有更好的表现。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4说道:“我觉得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我不想看到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毫无进步。”与S4不同的是,Sumail在他拿下TI5冠军之后一直在EG坚守,并带着这支队伍再度重返TI舞台。他不只是希望自己能第二次拿起不朽盾,同时也想为EG第二次赢下TI。

PPD

PPD

虽然PPD只是赢得过一次TI,但他深谙成功之道。在他之前在TI的三次亮相中,他从未掉出过前三名。然而,今年的PPD大不相同。在他与EG并肩作战的日子里,他主要是倚靠着他的超级中单Sumail和经验丰富的宇宙哥,而今年他的队友则是CCnC与33之辈。虽然他们在这个赛季曾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他们并没有很丰富的TI经验。但PPD始终还是那个PPD,捧起另一个不朽盾远不是不可能的。

UNiVeRsE

UNiVeRsE

在与EG一起度过了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之后,宇宙哥在离队后决定在东南亚寻求他的出路。在低谷期时他被迫退出EG,最终应EE的邀请加入了FNATIC。FNATIC是一个很难判断实力的队伍,他们的上限与下限使人捉摸不透。宇宙哥就这样在FNATIC继续追逐着冠军盾和他的TI梦,接下来的问题是,FNATIC能为宇宙哥提供再夺TI冠军的机会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