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宝瓶二套装初评:不仅要用 还得吹爆

2018-07-24 12:54: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年7月21日,v社终于在万众期待不朽三的情况下推出了宝瓶二套装珍藏。这次套装的质量比之前上升了一个台阶,质量上全方面碾压宝瓶一。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这个宝瓶带来了什么新套装。

十二、孽主

稀有额外为大屁股的套装,虽然作者想通过蒸汽朋克的风格来增加大屁股的厚重感,但是这种橙红色的色调配合大屁股的全身绿油油风格真的大丈夫吗?虽然这个背部的烟囱有粒子特效,不过感觉也不惊艳。作为高质量宝瓶二的额外甚至有点失格。

个人主观评级:3星 套装还算优秀,但是不会使用。

十三、暗夜魔王

创意工坊上的有生之年系列作品,昆虫的设计有点蒙面超人的既视感,造型特效甚至全方面碾压ti5的不朽套装,头部的眼睛会有红色的光,翅膀附带胸甲。胸前的宝石像咸蛋超人一样,粒子特效也很浓密。双手也有厚实的粒子特效,感觉平a的攻击都更高了。不过最后还是期待一下,希望翅膀和胸甲分开槽位,这样可以把翅膀混搭进来,这样可以保证技能特效和套装的混搭。

个人主观评级:5星 这么好的套装不仅要用,还得吹爆。

十四、谜团

神秘感爆棚的一个套装,每一个部件都有粒子特效,缝隙中有大量的白光,充满宇宙神圣感。配合金护腕应该是效果拔群的,风格不知道是借鉴的什么地方总有一股熟悉却又道不明的感觉。

个人主观评级:5星 这么好的套装不仅要用,还得吹爆。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