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宝瓶二套装初评:不仅要用 还得吹爆

2018-07-24 12:54: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年7月21日,v社终于在万众期待不朽三的情况下推出了宝瓶二套装珍藏。这次套装的质量比之前上升了一个台阶,质量上全方面碾压宝瓶一。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这个宝瓶带来了什么新套装。

九、育母蜘蛛

毛茸茸的蜘蛛,让我想起大闸蟹的蟹钳。套装本身质量不差,造型贴图有都挺优秀的,虽然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和不朽不搭,本身也没什么粒子特效还是比较尴尬的套装。

个人主观评级:3星 套装还算优秀,但是不会使用。

十、末日使者

未来感十足的一个套装,也是额外级别的套装了,整体感觉甚至超越了ti5的doom宝瓶。头盔感觉十分帅气,白色的毛飞和全覆盖的面具都为这个长得不怎么好看的英雄添加了大量的帅气元素,让人对面具下的面容充满遐想。翅膀有粒子特效虽然并不十分明显,但是细看还是很耐看的。

个人主观评级:5星 这么好的套装不仅要用,还得吹爆。

可能搭配

手臂:魔王之忱

背部:魔将双翼

武器:魔渊之眼

出乎意料的搭配不朽,中二的动作配合这个套装违和感才觉得没这么强,翅膀用回了ti5的宝瓶套翅膀。武器还是放不下最最经典的墨渊之眼,

十一、陈

低人气英雄的套装总是没啥存在感,坐骑很有特色是一只大杰瑞,风格应该是欧洲腐朽的中世纪贵族。造型有一股说不出的诡异。虽然各方面看这都不是一个差套装,但是不知为何实在是很难喜欢。

个人主观评级:2星 平庸,相当的平庸。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